由於之前去加拿大玩時吃到Tim Horton's的甜甜圈 ,覺得還挺好吃的~
在意慾蔓延看到有網友介紹一樣在加拿大很紅的Krispy Kreme,
也跑到香港開分店啦~~打算要去香港玩樂的我,趕緊列入待吃名單~~
本來行前網站上查詢結果,雖然有中環跟銅鑼灣2家分店,
但都不是我們順路的地點,忍痛~~不過當我們在逛時代廣場時,
竟然發現在時代廣場地下2樓也開了一家新分店,
於是這便成為逛到鐵腿的我們的休息站啊~~

甜甜圈種類超多~上頭的寫的英文名字我也都不太熟,
看長相點了2個甜甜圈跟1杯飲料。

我就愛點樸素的口味~呵~~看起來上頭有很厚一層糖衣,
所以吃起來紮實中帶有脆脆的口感,很甜,肥胖的來源啊~
左:glazed chocolate cake (270大卡) HKD 12
右:glazed cruller (220大卡) HKD 12
其實二種口味吃起來都不錯,但吃完一個真的有點膩,
三角形的胖子就是這樣養出來的啊~清淡的mister donut還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strawberry ripe delight HKD 20
因為看了旁邊擺的DM,上頭有很多顆棉花糖,看起來好可愛就點了,呵~
最上層有棉花糖,草莓果醬,奶泡,裡頭則是熱可可,
不知是剛剛的甜甜圈太甜的關係,巧克力喝起來一點都不甜,
好好喝~得到解救啦~是很豐富有深度的口感
而且坐在這裡悠閒的看地圖思考行程都沒人會趕你,讚~

一旁的廚房是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到甜甜圈的誕生過程,
挺有趣的。老實說~這家甜甜圈有點貴哩~我記得加拿大沒賣這麼貴吧~
怎麼漂洋過海就貴的不像話~~貴在那層很厚的糖粉嗎!?
這輩子還有機會進到這家店的話,我可能只會點飲料,哈~

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krispykreme.com/

香港各分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9-220
銅鑼灣利園山道61-72號
中環依利近街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