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牛奶林的我,此次香港之行最期待的美食便是大家評價頗高的義順燉奶啦~~
昨天在旺角本來想去吃的但沒找到,呵~今天來逛銅鑼灣就不得不吃了,
早上經過時門還沒開,問了旁邊恭和堂老闆原來義順12點才開門,
於是先去時代廣場逛逛順便吃吃,下午已經吃撐的狀態下又回到這裡,
好熱鬧呀~生意真好,抱著滿滿的期待衝啦~~

行前已經有朋友告訴我,雙皮燉奶讚~咖啡燉奶遜~
於是都想吃到美味的我跟姊姊,都點了熱的雙皮燉奶。
表面真的看的出來有層黃黃的皮

燉奶吃起來口感比鮮奶酪還軟,旁邊會有奶水,剛開始吃很奶很順口~~
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過甜,呵~我是清淡主義者,不是很愛說,
我喜歡的是濃純香的單純奶味,不要糖分啦~~失望
但重口味的朋友覺得這樣的甜度剛好超好吃~~嗚~我的燉奶,
別怕,還有澳洲牛奶公司,明天就要去吃,如果也不好吃我就想哭了啦~~

不知道會不會叫冷的比較不甜咧!?

各分店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246-248號
油麻地彌敦道513號
佐敦庇利金街63號
銅鑼灣波斯富街85號
銅鑼灣駱克道5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