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由於今天是假日,等纜車上山我們就足足排了一個小時,
如果購買蠟像館的套票,就可以不用排隊優先入內,但沒興趣,只好乖乖等。
排隊人潮繞了好多彎,還繞到外面花園道上坡處大概500公尺處吧~
看了KK的網頁謹記上車排隊要往後面走,所以當這班列車進站時,
眼看我們只剩站位,再等下一班嚕~還好只要等7.8分鐘。
 
等到腳軟快花轟,人潮還是源源不絕的湧進纜車站。
纜車坡度真陡,由於我們搶到第一排右邊的位置,
上坡時整個人被抬到車廂最頂點,好像在坐海盜船般刺激
 
聖誕節纜車也裝上燈飾,很特別呢~~短短幾分鐘車程我們可是從天亮排到天黑!!

纜車站在凌霄閣裡頭,到站後拼命往上走到頂就是展望台~~
挖塞~~好漂亮的夜景喔!!可以清楚看見中銀大樓,匯豐總行,IFC....。
 
尖沙嘴的星光大道也清晰可見
 
前面的高級住宅們~擋到夜景了啦~
  
因為展望台有設玻璃牆,無法漂亮的同時拍起人跟夜景,
於是我們就坐在地上這樣拍,不賴吧~~
不過山上真的很冷~痞痞ㄘㄨㄚˋ~~
照到一半腳架已經不聽使喚,雲台整個彎掉,算了~也照很多張了,
收山吧~但腳架竟然收不起來,最後只好請姊姊使出暴力解決,呵~~
 
專業人士都帶腳架喔~不然夜景可是糊的很~
也有收費拍照服務,由於假日人很多,找邊邊一點的位置比較好取景。
 
凌霄閣沒啥好逛的~~又懶的再去山頂廣場,本來想等到8點順便看幻彩詠香江,
但姊姊一心想去旺角吃甜品,好吧,早點下山嚕~~
看了纜車站,挖塞~又是綿延不絕的排隊人潮,
於是決定搭巴士15號下山去,就在山頂廣場樓下,也很方便喔!!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gg
  • 那麼美的夜景<br />
    排隊也值得啦!<br />
    我去香港竟然沒去太平山<br />
    整個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