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篇歸類為下午茶,但其實我們是晚餐去的哩~
也因為是晚餐時間,店內大概只有2.3桌客人,人煙稀少,用餐環境很好呦!!
台北市有名的三大巧克力飲品店,愛巧克,巧克哈客,70%完美比例,
全部征服啦~哈哈!!小珮的美食軌跡又向前一大步,但身上的肥油也是大躍進吧

早一個禮拜姐姐也來過這裡喝過下午茶,說有多好吃多好喝,叫我一定要來,
冬天到來,也想來點巧克力補身(?)的我,抵擋不住誘惑,趕緊來報到。
飲料大約都100元左右,另外還有巧克力鍋,簡餐,蛋糕,小點心可以點。

下午茶套餐要NT.160,90元飲料加一塊piece of cake蛋糕捲一片。
11月底新增加的簡餐套餐,NT.180,NT.120餐點+莎拉+飲料(咖啡紅茶果汁)。
晚餐時間照理講應該要點個鹹餐來搭墊肚,但我們點完餐才赫然發現,
來不及啦~~但後來看到隔壁桌有點,看起來soso沒什麼料,稍微安慰點。

巧克力鍋NT.420
材料有蘋果,鳳梨,奇異果,火龍果,香蕉,棉花糖,餅乾棒。

雖然小小一鍋,但其實容器挺深的,憑我們兩個弱女子,一定吃不完的啦~

棉花糖非常的紮實,從來沒吃過這麼緊密的口感,狂餓的我吃下一個就有很墊胃的效果,其他的水果,我覺得蘋果,鳳梨偏酸的跟甜甜的巧克力搭配起來比較剛好,
而個人最對味的就是餅乾棒,有pockey的感覺,呵~~
大體上巧克力雖然品質不錯,而且不算太甜,但他畢竟還是"甜"的,
不耐吃~~建議多一點人來分食嚐個鮮就好。

薯條NT.60
現炸的熱呼呼,屬於飽滿的薯條,還好有點,不然應該會"膩"死在巧克力鍋裡。

綜合黑巧克力(s)NT.95
是53%+70%巧克力的綜合體,不甜耶~不知道是因為巧克力鍋太膩,
還是真的不甜,喝了開水清清嘴巴再喝,嗯~真的是屬於微苦的巧克力,
好好喝喔!!大推屬於耐喝的巧克力,難怪姐姐叫我一定要點。
而且杯子真的好可愛,看了就覺得裡頭裝的飲料很好喝,
上次姐姐想買就已經缺貨,老闆說這禮拜會進貨,
沒想到問了老闆貨還沒來,還要等到下禮拜,嗚~~~

可愛的天花板,感覺如果出現在piece of cake跟蛋糕捲會超搭,呵~

我們坐的沙發座椅很舒服喔~店裡還有雜誌可以看,不過都頗舊就是。
禮拜一到五提供無線上網,平日來肯定安靜到不行,適合一個人耍孤僻。

沙發椅都有擺聖誕樹抱枕,玩起來很舒服,看了一下是working house的喔~
摸起來很新,猜測應該是當季的商品,
但晚餐完去環亞的生活工場卻沒發現,或許太搶手賣完了吧。

店裡的企鵝飲水機也超可愛的,進來前因為等了一下朋友去環亞逛的時候,
有看到B1有專櫃在賣一個NT.999。後來發現在廁所看的燈飾環亞也有賣,
哈~老闆很愛逛環亞吼~~

可可變化成巧克力的一生

店裡擺了很多應景的擺飾,聖誕老公公的造型氣球也是很搶眼哩。
巧克力噴泉旁邊有註明是觀賞用,跟食用的巧克力是不同的,
不然叫我吃一直循環的巧克力還挺恐怖的。

店裡的巧克力不知道是不是自家製商品,看起來很精緻,一個要價NT.45吧。

用餐環境真的不錯喔~我不得不讚嘆一下左方的二位客人,
他們竟然各吃完一個簡餐後,還吃了巧克力鍋,挖塞~除了財力驚人,
食量也是,嘖嘖嘖~~~整體感想,嗯~
個人覺得還是下午時段來吃會比較正常點,畢竟巧克力對我來說,
就是正餐完來點甜食收尾才算完整吃完一餐的食物,嘻嘻。
http://www.70perc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