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姐姐帶我來過這裡吃飯,只記得當時覺得食物很好吃便宜又大碗,
這次當朋友邀我來這裡聚聚時,即便交通真是有點給他不方便,還是一口答應~~
上網查了一下義麵坊的資料,發現怎麼有那麼多同名的餐廳,
中山.天母.敦南...一堆,還有謠言說是大直的分店,但官方網站證明絕無分店喔!
於是3個人為了吃這頓美食,4點多早早就分別從家裡出門,
沒想到最早到的朋友5:10左右到達店門口,前面大概已經有10幾個人在排隊。
而我大概5:20分才到(哈~遲到拍謝),人潮早就已經排超過公園的範圍了,
事隔這麼多年,還是一樣盛況空前咧~~期待期待。

培根雞肉大凱薩NT.140
雞肉還溫溫的很大塊,醬汁有包覆到毎片生菜,很夠味又不至於太鹹。

煙燻鮭魚奶油麵NT.105
煙燻鮭魚有點鹹,所以奶油部分沒有鹽巴調味,要搭著一起吃味道最平均。
奶油濃度適中,好吃~~不過雖然剛拿上來直冒煙,但拌勻之後吃起來卻溫溫的!?

培根蘑菇燉飯N.115
這是週六限定menu喔~當然要點來吃吃看的啦。
ㄟ...我覺得燉飯做的再好吃應該都不太合台灣人胃口,因為飯粒沒有熟透....
撇開我無法適應這種飯來說,還是很好吃的哩~不過也不夠燙,啊不是現做的嗎!?

海鮮披薩NT.160
這時3個人已經飽呆,餅皮薄薄的,吃的出來是手工桿的,上頭的料有花枝跟蝦仁,
肉吃起來很紮實很新鮮喔~而且現烤好好燙好燙呀~我就愛這種燙口的披薩啦。

最後結帳金額加一成服務費,1個人才岀NT.191,好便宜呀~~
整體來說,不用傷荷包就可以吃到這樣水準的美食我已經很滿足了,
之前在網路上有人說服務生態度不佳,但我們遇到的服務生都很親切喔!!
尤其當我們上了2道菜之後,遲遲不見燉飯...旁邊的客人也都換了第2輪,
雖然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想說現作的等一下沒關係啦~繼續忘我的聊天中....
結果當服務生發現是漏做之後,還一直跟我們道歉,哈~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太遠啦!!!!而且還要排隊!!!!(如果6人以上可訂位)
為什麼不開個正宗的分店在我家附近咧,這樣就不用坐1小時的公車才能吃到哩~

p.s.如果坐公車前往,有多輛公車可從行天宮or圓山捷運站搭乘,
然後在"北安公寓"下車,直走看到麥當勞過馬路就是621巷囉~~
http://www.casataipei.com/
電話:(02)8509-57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