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初朋友告訴我我最愛的日本牌子在台灣開始販賣嚕~
早在2年前去日本時就買過他們粉凝霜(姊姊blog有介紹),
好上妝不浮粉,推薦給眾人也都獲得好評,而且ORBIS給沙米思毫不手軟,讚啦!!
馬上先打通電話給台灣的ORBIS要了本型錄,發現10月中前訂購主打的卸妝露,
只要NT.434,而且首購再折NT.100,比日本還便宜,先買為快,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開來用,呵~家裡的卸妝油還很多罐沒用完哩
ORBIS的隔離霜.粉餅都是我們家的愛用品,不過商品大致比日本定價貴個2.3成。
台灣網站開幕至今仍處於簡陋狀態:http://www.orbis.com.tw/index.html

鐺鐺~日本的ORBIS網站乍看就覺得豐富許多,先介紹一下購買的3大優惠,
特典1:割引制度--購買5000以上打9折,10000以上打8折。
特典2:3個月發放一次商品券,購買10000送500商品券。
<但發現每個月好像都還會有贈送割引券300>
特典3:因為怕產品不合用,初次購買商品時,會附送該商品試用品,
而第二次購買同樣商品試用品則是要索取才有喔!!
個人覺得ORBIS給折扣真是無敵大方,日本定價約為台灣8折價,
再打8折又有送折價券,讚啦~~但是重點是,我們買的到嗎!?哈哈~~
這次全都要靠小胖子熱情贊助幫我們...嘿,下一篇再告訴大家囉!!

ORBIS商品種類分為化妝品、減肥產品、營養補助食品、內衣,
最哈的當然是化妝品啦!!全部化妝品都標榜無油成分,因為化妝品的油份擦在臉上,
體溫加熱後及接觸到髒空氣都會造成皮膚傷害,OIL CUT的化妝品才是王道!!!

如果不知道他們家的化妝品該如何下手,網頁上有提供膚質檢測,
請按網頁右邊箭頭指的方塊。

做完檢測會show你的膚質如何,適合他們家何種產品,並可索取試用品喔~~

ㄟ~因為膚質檢測的問題都是日文的,可能需要一點點日文基礎,
本來很努力的想要把題目都翻譯出來,但是日文程度破爛翻了一題就決定放棄,
如果小珮的親友想要玩這個,我可以面授大意給你,哈,我承認是我懶啦~~
flash版本是一題一題跑出來跑的有點慢,想一次看完所有題目請點上面藍箭頭地方。ORBIS就先大致介紹至此,好期待小胖子趕快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