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3個多小時的苦行僧時刻,除了腳痛,肚子也開始抗議啦~~
我們一共在巴頓西餐廳享用了自助式晚餐跟早餐,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啦!!

[晚餐NT.500+10%]

高山上的夜晚氣溫很低,自己煮點擔仔麵加點青菜就是暖身滿點的料理啦~
湯頭感覺是自己熬煮的,清淡爽口,直接當清湯喝也不錯,
不然其他的湯看起來都油膩濃稠咧~~

黑色的雜糧麵包烤過香脆好吃耶,魚肉.雞肉片.蘆筍.番茄等,
因為我們用餐時都已經7點多菜凉的差不多,味道自然沒那麼好囉!!

雜糧麵包再來一塊,呵~太好吃了咩!!!
綠色的是蔬菜麵不是蕎麥麵,醬汁甜甜的偏台式,味道也不錯。
小蛋糕雖然看起來其貌不揚,但吃起來比想像中好吃,OK囉~
旁邊也有咖啡.紅茶.熱巧克力提供~
吃了這麼多盤,剛才消耗的熱量都補上身了。

隔天因為我的室友有早起的習慣,而我是因為睡不著><,
2個人早早6點多就出來閒晃,穿了舖棉外套還是直打哆索,
看~~氣溫可是只有6度,2個笨蛋還是乖乖的回房間等待早餐時刻。
[早餐NT.350+10%]

直到7:00一到立刻衝往餐廳報到,哈~我們可是"第一組"入內的,
餐點有中式類的稀飯.包子.飯,西式則比較可憐只有吐司,
沒有我昨晚愛的雜糧麵包哩~~~嗚,本來打算狂嗑的說!!

稀飯&配菜(今天不想吃稀飯,這是同事裝的)

高麗菜包.肉包.薯餅.香腸.燒賣.生菜
包子皮太厚,全部吃完可能會撐死~

因為沒有熱牛奶提供,所以我把熱豆漿.冰牛奶加在一起,
灑上喜瑞爾,色彩豐富照起來挺可愛的~~

惹不住再去拿了配菜來吃,荷包蛋是現煎的還熱熱的~

水果也有很多樣,看到楊桃忍不住想到KERORO,來一點好了~
火龍果稍嫌沒味,可能不夠熟的樣子。柳橙有點乾,
哇~早餐真的是吃爆量了,罪惡感UP~~最後來點紅茶刮胃好了^^

大體上來說,我覺得巴頓西餐廳的早餐做的比晚餐出色,
菜色多樣化,又都熱呼呼的。但晚餐雖然花俏卻沒有重點。
不過菜餚都不會太油膩,吃起來不會負擔太重,
同事們也都一致這麼認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