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此行最期待的重頭戲啦~~網站雙人房平日價NT.4600,
貴桑桑!!可是武陵最豪華的住宿點~真的是很享受哩^^
大體上房間可說是無可挑剔,但我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睡,
這晚幾乎輾轉未眠,嗚~>''<~


雙人房都是只有一張雙人床,不知道男同事要2人同睡一床會不會很尷尬!?
床躺起來很舒服,一個人有2顆枕頭,不過有一顆爆硬拿來墊腳剛好^^

電視台數不多,大約只有10幾台。

茶包.咖啡包.礦泉水.熱水壺是飯店不可少的基本備品。

廁所空間頗大,在裡頭跳舞都不成問題,哈~

提供洗髮乳.潤斯精.沐浴乳.乳液.牙膏牙刷.刮鬍刀.棉花棒.浴帽.梳子。
因為平常台北很潮濕洗完澡我都頂多擦個化妝水而已,
來到高山上又冷又乾,皮膚凍不了啦~拿富野提供的乳液來擦身體跟臉,
嘻嘻~很好推而且擦完油不會還留在外面不肯吸收喔!!當然A走囉~~

果然是山上的5星級飯店呀~洗手台很大!!

浴缸也頗大,拿來泡我腫脹的小腿嘟嘟好~~晚上泡一次,
隔天早上再泡一次,雖然羅蔔還是一樣不聽話,但舒緩許多嚕~~
其實1F有SPA,凡住宿客可憑卷入場使用,不過累到爆懶的去,
我在房間泡泡腳就好!!聽有去沖SPA的同事說似乎水不夠熱~

房間有冷暖氣,但怕冷的可加蓋超厚毛毯,還有保險櫃.紙拖鞋。

小冰箱

迎賓小點心

很好吃的小餅乾哩~~又香又脆,飯店裡沒販賣部,
晚上餓肚子可以解饞,一樣A走!!!

飯店下午在中庭有製作竹筒飯的活動,但因為我們那時在山上沒空~
所以請飯店幫我們做囉,晚上10點可以在大廳領取。

晚餐已經吃飽飽,出來玩可是肆無忌憚的狂吃哩,唉~
拿到時只有小吃2口,不像其他地方吃到是乾乾的竹香味較重,
這個的味道比較像油飯,不錯吃但怕胖其他就貢獻給垃圾筒了~

飯店怕大家晚上無聊,每天8:30在大廳有音樂會,9:30有觀星活動,
我有參加了觀星活動,真的很不賴喔,飯店是請台北天文館的人員,
先在2F會議室講述觀星重點&星座盤觀看教學,再帶到飯店門口的廣場,
並請飯店人員關掉路燈,以強力投射筆(可以投射到很遠的天空喔!!驚人~)
指向星星一一講解這天可以看到的星座。這天天氣晚上不錯,
星星都清晰易見,不過靠近月亮的星星光芒都被遮蓋住,
可惜~但真的很冷,我聽到一半就忍不住和同事先行回房,拍謝~~
這真的是饒富教育性的活動喔,有機會來一定要來參加!!
即使不是房客也可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