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幹的假日下午,又來到衣蝶逛街,百貨公司才剛上秋裝,
只能看不能下手啊~~但不知為什麼人爆多~大家都是好野人啊!!
還是去喝下午茶歇息一會兒吧!這附近的下午茶已經吃的差不多,
愛巧克.piece of cake.米朗琪都吃過,只剩afternoon tea沒吃過,
去瞧瞧吧~果然,人也是一樣多到不想等,算了!!!
突然腦中冒出上次在巷弄中看到的亞朵妮的記憶,印象中裝潢還挺可愛的,
雖然沒聽過,也只好身先士卒去試試看吧。

店內有3組4人沙發座椅,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店員不給坐
既然是下午茶時間,就點下午茶套餐吧~~(NT.180+10%)
其他也有點心套餐(一盤三明治或漢堡+湯或飲料NT.175+10%)

飲料可選咖啡.茶.抹茶奶多,若要換別種飲料則飲料算半價,
所以我們都點了感覺比較划算的抹茶牛奶。

哇~我愛的奶泡,上頭加了很多抹茶粉微苦,要攪拌一下不然抹茶粉都浮在上面,
混合牛奶的甜味,我覺得甜度剛剛好,不錯喝~~

一端來小失望,怎麼跟照片差這麼多哩~
鬆餅不夠焦,冰淇淋不是草莓口味的!!!!!!!!!!
果然,鬆餅感覺有點乾而且不夠燙,失敗~
冰淇淋是芝麻口味,但味道淡跟下面水果一起吃感覺更淡,
一樣失敗。不過其他2種我就覺得挺不賴的。

焗烤三明治,是現烤的喔~鹹度焦度都剛好,跟甜食搭配真是美味。

焦糖布丁,上頭的焦糖我嫌太厚,不過朋友卻很愛,
所以我後來就把焦糖剝開,專吃下面的布丁,
布丁滑嫩而且蛋味十足,好吃ㄋㄟ~~
基本上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而言食物算OK了,
尤其是衣蝶附近的店通常都要排隊,這裡不用喔!!
適合懶的排隊又想休息一會兒的人。

這裡有很多雜誌可以看~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隔壁桌點的義大利麵份量超大,感覺應該不錯吃~~

設計明亮簡潔

就位於乾杯燒肉隔壁的2F,1F有間很可愛的冰淇淋店,
不過可能是天氣很涼生意不太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