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來問我要不要團購,聽到有好吃的一定要跟的啦~~
還跟同事說待我上網查一下評價!!!好決定要買哪一個口味。
由於怕之後接踵而來的中秋月餅負擔太大,
衡量了網路的評價跟同事的推薦後,很收斂的只買了一個蛋糕

樸實儉約的紙袋,很有質感。
因為下班時風雨正大,爲了怕毀掉心愛的蛋糕,
我還特地先用垃圾袋裝起來再放入7-11塑膠袋保護好喲。

歐培拉(5吋)NT.250
紙盒跟紙袋都一樣設計簡單卻很有質感,
看到上頭綁的美美的緞帶,馬上加分

鐺鐺~~五吋比想像中的大多了,上頭還有精緻的玫瑰擠花。

最上層的巧克力跟擠花相同,不是那種乾掉就會變硬的巧克力,
還保有濕潤的感覺,但可可純度沒有很高,顯的口感不是很高級,可惜~~
下面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部分鬆軟溼度剛好,奶油甜度也適中,
吃起來味道很平衡,搭配的恰到好處。姊姊覺得很美味,
我是認為若最上頭的巧克力用料再灑一點錢就完美了!!
但我覺得這跟NT.650的awfullychocolate相比,
能吃到這樣的口味表現算是很超值的喔

查了網路上的評價蛋糕捲似乎不錯吃咧~~

小西點也是他們家的主打喔~~小西點大約一個10.20幾元。
若不是禮盒或店家搭配好的餐盒,需一次購買5個才能裝成一盒寄送喔。
外縣市需滿5000元免宅配費,希望趕快有人再發起嚕~~~
RT新竹有3家分店,真希望哪天也來台北開一家哩!?
http://www.rt-pastry-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