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的美食已經吃到有點瓶頸~
於是和姊姊來到邊緣地帶的信義誠品探路!!
在網路上找到的評價不多,但最近愛上越南食物的我倆還是衝啊~~

看完電影,下午1點多來到信義誠品B2,
雖然剛在電影院裡已經嗑了一包洋芋片,有點過意不去~~
但看了看菜單,還是點了經濟又大份的A跟C套餐(哈)。
等菜時先送上微甜綠茶,甜度剛好,好喝哩!!

越式火腿
跟一般的火腿比起來,味道較清淡,也比較軟,
如果有醬沾可能比較好,屬於沒吃過的火腿口感是也。

越式泡菜
酸酸脆脆的的高麗菜泡菜,很下飯哩~~

越式腸粉
挖塞~這道菜真是驚艷全場,8等份一塊大小剛好可以一口塞進嘴中,
皮還微微的透明,Q勁十足,下面的沾醬酸溜溜味道超搭,
上面灑的不知道是紅蔥頭還是蝦米還是大蒜片,好美味
我跟姊姊猜了老半天都不知道是啥。裡頭包的料疑似是香菇粒,
如果有人知道這美味的成分是什麼記得告訴我呀~

牛肉丸米粉
一上桌發現頗大一碗,湯頭散發濃濃的九層塔香,米粉超彈牙,
姊姊覺得可以煮爛一點比較好,牛肉丸就是牛肉味道的貢丸。
屬於清淡的越式湯麵,啊咧!?重口味的姊姊是不是點錯啦~

乾拌春捲河粉
上頭的料有蔥.小黃瓜絲.紅羅蔔絲.花生粒.蝦米(!?).九層塔,
乾麵有附清湯一碗,喝起來就是清清的湯,沒九層塔味,好喝。

現炸好的春捲沾上酸酸的魚露醬,脆脆的春捲皮咬起來喀哩喀哩,
裡頭熱呼呼的餡料跟魚露醬很搭。天啊~怎麼這麼好吃!!

待我把它拌勻,配料.河粉.醬汁交纏在一起的味道,哇~
酸溜酸溜,正是我愛的越式口味,因為配料豐富,
可以咬到菜絲跟花生形成有趣的口感,讚讚
不過份量實在太大,吃不完啦~~拍謝!!!!

紅豆西米露
因為我跟姊姊都已經呈現飽呆狀態,請廚房作成外帶杯,
邊逛街邊喝,不過吸管頗細,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被紅豆堵住,
所以還另外附了一支湯匙,嗯~雖然味道濃郁,用料紮實,
紅豆跟西米露都不會煮太爛,但我們都覺得可以不甜一點就好啦~~

桌數不多,桌距不會太擠,桌椅有分高低2種不同形式,
挺有趣的,是間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好吃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