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收到親友們寄來艾瑪的食記e-mail,連本來不喜歡吃牛排的我也心動了~~
尤其每次到Costco採購時看到Leeco建築物上大大的招牌,
不去吃一次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選擇了非假日全家出動嚐鮮去嚕!!

可訂位的最後時間為6:30,車駛到的時間也剛剛好6:30,
怕訂的位子被取消,於是姐姐開車去Costco停車,
我和媽媽先殺去佔位子,一進門大概有個五成滿,大家都這麼早下班啊!!

挑高裝潢及豪華家具看起來頗貴氣高雅,
桌距挺寬的,用餐環境不錯!!!如果是右邊的沙發椅更有隱密性。

這就是我們坐的典雅蓬蓬椅啦~很舒服喔。
服務生來倒水,還附檸檬片,好喝呀~~

雖說是挑高設計視野寬闊,但天花板的管線好歹也遮掩一下咩~~煞風景。

我和姊姊都是點鮮切牛排,要到牛排櫃前挑選重量大小。
姊姊點的是肋眼牛排,師父隨便切一塊就超過200g,要NT500(貴)
於是輪到我的紐約客牛排,我特地交代師父切小一點怕吃不完,
然後還把邊邊的肥肉都切掉,師父交代有點肥肉比較好吃,
但我還是強調切~切~切~最後終於切成150g多,哈~厲害厲害
NT.270/100g的牛排真是有點奢侈,希望一切值得囉~~

貴桑桑的美國牛肉保溫櫃

歐式手工香料麵包
麵包軟嫩厚實,香氣十足,旁邊的沾醬分別是,
番茄粒.橄欖油+油醋.青醬美奶滋,
雖然這種歐式麵包似乎是沾油醋醬最道地,但它的酸味偏淡,
所以個人覺得還是甜甜的美奶滋最對我的味啦~

起司燻肉蘆筍
沒吃到不知道滋味如何哩!?

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
餅皮軟但厚度夠,咬起來不會太空虛,可是雞肉不辣啊!?
在等上湯品的這段期間,我們不停向服務生"使眼色",
都沒人注意到我們等很久菜都還沒上,吼~~
後面的客人比我們晚進來湯都要喝完了,結果還是出口跟服務生提醒,
明明服務生就很多呀,跟客人的比例應該可以輕易察覺客人的需求吧~
結果大概等了20分鐘才等到湯......扣分。

香蕈養生雞湯--感覺是用雞熬出來的湯,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枸杞,偏甜。
招牌蘑菇濃湯--打碎的蘑菇泥湯,口感濃郁,很有飽足感,我和媽媽都好愛~~~~
凱薩沙拉--蘿美生菜.起司絲.麵包塊,比我們家在Costco買材料自製的遜多了。
果香雞肉沙拉--生菜是萵苣.蘆筍被黑胡椒團團包圍超鹹,燻培根也超~超~鹹。

碳烤茴香羊肋排
媽媽不喜歡吃牛肉,所以點了比較補的羊肉,
由於屬羊的姊姊不敢吃羊,於是試吃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啦~
ㄟ~軟軟的,感覺是烤過再滷,很容易就"骨肉"分離,
腥味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媽媽覺得好像這樣的料理方式,
吃不出鮮度。我還是乖乖轉戰牛肉吧~~

肋眼牛排
姊姊點的,馬上切了一大塊給我,一入口,哇咧~怎麼是溫的!!
就算不是擺在鐵板上面,也不至於這麼溫吧~~
該不會是煎好沒有馬上上菜就放涼了口味就是很美國牛肉的味道。

7分熟可以看到微微的血,但不會噴血,咬起來頗有嚼勁。

紐約客牛排
我的一樣是溫的,吃起來比較不像美國牛肉,
帶點微酸,姊姊覺得不好吃,但我就愛這種酸味~哈!!
這2道牛排用的醬汁都一樣,非常的。不。對。味。
感覺只是為了裝飾才擠在盤子上,建議灑上桌上擺的海鹽較讚。 

薄薄的,吃完不會太痛苦~~

後面有小舞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樂團表演哩!?

法式舒芙雷
嗯~就是很雞蛋味,熱呼呼的比較軟的雞蛋糕,不甜.就不是甜點啦>"<
很抱歉我這樣形容,姊姊是頗愛,但我真的吃不出他美味在哪~
後來看網頁發現有香草.巧克力2種口味,但服務生沒問就幫我們選香草,
巧克力一定比較好吃的說.......旁邊的小壺裡裝的是奶,完全就是很多餘。

歐培拉
巧克力味非常的淡,姊姊不愛,但至少它是甜的,勉強嗑光。
發現不管何種甜點盤子上的醬料.水果都一樣,
沾來吃也是非常的不搭,他們家主打牛排,甜點就遜掉哩~~

芒果汁
感覺是用打的杯邊有沙沙絲絲的感覺,
但不卡喉嚨,也不會過甜,不知道是不是現榨的!?好喝~

花草茶
點它完全是想去油解膩一番,但沒想到有加糖,還是喝檸檬水吧。
老實說,吃完真是大。失。 望,以後還是不要輕易相信鬥牛士,
結帳金額NT.2048,想拍拍屁股走人,到了門口,
姊姊和男主管抱怨了一番,男主管馬上說要幫我們減免服務費,
改成NT.1862,心理稍稍比較安慰,個人覺得如果喜歡吃原味口感的美國牛肉,
就去旁邊Costco買吧~~便宜又大塊,自己煎吃到爽。
走出門口有一組家庭在排隊,還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很含蓄的回答見仁見智啦~沒想到媽媽直接就說太溫了!!
不要排隊了~但剛好服務生來叫他們入場,
於是媽媽建議他們點4人套餐NT.2800比較划算,
希望他們吃的愉快嚕~~~~http://www.tor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