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完成這篇食記真是有點考驗我的健忘腦袋,哈~
最近的連日豪雨,讓我有點懷念起台中行的艷陽高照呀!!
記得N年前第一次吃薔薇派的感想就是,嗯~口味很清淡的派,
很符合我篤行清淡人生的宗旨,吃起來很沒負擔。
這次台中行住宿旅館附近就有一家薔薇派,
於是很順理成章的排入我們的美食schedule裡頭。

在我們進門前的瞬間,剛好有一群客人進來採購,
於是我們就先拍拍店內的陳設囉!!內部空間不大,
左邊大概有四張桌子,右邊牆壁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堆滿外帶紙盒,
照起來還挺壯觀的。前團客人採買完畢後,
圍到蛋糕櫃前想挑選口味順便拍照,竟然被店員用冷冷的口氣制止,
之後這位店員態度很機車,我們只是問問口味,稍微討論了一會兒,
就很不耐煩催促我們趕快選,吼~店裡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你是在急什麼呀!!服務態度真差哩~~~~因為有人戰力薄弱,
所以只點了3塊蛋糕,漲價後的薔薇派,讓我試試他的味道吧。

草莓慕斯派
這是我選的,甜度適中慕斯綿密口感不錯,奶油很普通沒吃完。

情人果派
口味普普,上頭的果凍有點不搭,地雷啊。

提拉米蘇派
很正常帶點微苦的提拉米蘇,但總覺得跟派皮不搭。

薔薇派的美味,就讓我停留在N年前的記憶就好,
大家都一致認為他退步了又漲價,不會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