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egg比偷懶的啦~
離台中行回來也快2個多禮拜了,本來就味覺遲鈍的我,
已經快忘光小義大利那天的記憶啦,就姑且看圖說故事吧!!

小義大利的建築是美美的歐式庭園建築,
有很多可以照相的地方,這個噴水池,
雖然看起來鳥鳥的,也沒有噴水,
但藍色的池底照起來顏色很夢幻喔~~

戶外用餐區的中間有一個水池,實景看起來也是髒髒的,
加上多彩的桌椅,照出來就是很神奇的充滿美感~

由於生意爆好,前幾天在台北打電話預約,
竟然星期天已經從午餐客滿到晚餐,只好當天電話候補加現場排隊,
等待時除了可以在外頭狂取景拍照,裡頭有沙發椅可休息,
還有香柚冰茶可以止渴,等一下吧~
反正我們塞下的飯店早餐及薔薇派還在胃裡晃蕩著。

照這張照片,因為不小心忘了把閃光強制關掉,
結果照完還被店員制止了,呵~不好意思!!
蛋糕櫃前有擺一本志玲姊姊在這裡幫Joan衣服拍照的型錄,
志玲姊姊果然擺什麼pose都美,但我覺得我們取的景比較美
我們一共點了:
1.馬可波羅套餐NT.390
(湯+沙拉+NT.200主菜+6選1飲料+NT.39換無限制飲料)+NT.49甜點
2.羅馬教皇餐NT.590
(湯+沙拉+無金額限制主菜+非酒精飲料)+NT.49甜點
3.單點絲傳寶麗NT.290

沙拉可選3種醬汁,我們挑了地中海橘香、紅葡萄柚優格。
葡萄柚口味加了皮一起磨有一點苦,橘香口味清爽深得大家喜愛。
濃湯料多實在,恰到好處的濃度,讚讚~~
餐前麵包送來時真是有夠驚人,吃完一塊也就飽了吧~Q勁十足,
清香的麥味讓人吃再多也不會膩,但為了之後的美食只好忍耐,
雖然我一直很想把麵包打包回府,不過被姊姊制止,嗚~~

首先登場的是絲傳寶麗NT.290,挖賽~又是個size驚人的袋狀披薩,
因為menu上寫是限量餐點,就毫不猶豫地給他點下去了,
皮很厚,切開還挺費力的,但一看到綿延不絕的牽絲,
馬上食慾大增呀~裡頭有包香草調製的雞肉碎末塊.香腸.起司.蕃茄.
洋蔥等,還是用柴燒比薩爐烘烤而成的喔~~難怪披薩皮也是我愛的紮實!!
皮浸濕醬汁的部分很好吃喔,不過份量未免也太大了吧~
吃了一半大家就已經不支了,只好把另一半的內餡挖出來吃~呵。
本來想喘息一下叫店員下一道晚點上,沒想到來不及,
已經做好要送出來了,哎呀~接著上的是玉桂茄汁海鮮細麵NT.200,
還好不是點白醬的,吃起來很清爽,海鮮有蝦子.九孔(?).花枝.文蛤,
用料大方實在,難怪也是招牌之一啊~~
今天最貴的主餐登場啦!!陳酒菲力馬薩拉NT.490,
菲力感覺是炸過還是怎樣糊糊的,反而比較像豬肉?
但肉挺嫩,酒味不會太重,調味也很好吃~
尤其旁邊的馬鈴薯泥沾上醬汁更是一絕^^

餐後甜點我們點了鮮奶酪.提拉米蘇。鮮奶酪水水的味道有點怪,失敗~~
但提拉米蘇微苦的咖啡味加上不膩的奶油,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嚐,
好滿足呀,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提拉米蘇啦~~~
飲料我們點了藍莓跟跟草莓熱壺茶,可回沖,
印象中藍莓口味酸度夠,我愛我愛~~吃完撐到不行的一餐,
我們又在外頭狂拍了一陣子~為這趟美食姊妹團劃下句點。
下次有好吃的~別忘了叫上我呦,哈^^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gg
  • <br />
    你也寫完了ㄝ<br />
    沒人陪我墮落<br />
    看來我還會在懶一陣子XD<br />
    <br />
    ps.突然好想喝香柚冰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