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常在衣蝶附近出沒,運動完後來點不太應該的下午茶,
不過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家網誌人氣店嚐嚐蛋糕捲,YA~~
因為接近5點到達店內,有點餓,所以我們點了一個
精緻套餐組(蛋糕捲+飲料+輕食)=NT. 240還有
下午茶(蛋糕捲+飲料)=NT. 120。

香柚茶
點的時候還特地問了店員會不會太甜,
還好喝起來不會太甜喔~~是我覺得好喝的甜度,
帶點微酸,裡頭有柚子片,好喝好喝。

香草栗子奶茶
長的很奇特的杯子跟湯匙,杯子耳朵有點小有點難拿,
湯匙很貼心的設計不會容易掉下去喔~~喝起來有淡淡香草,
但又很濃郁的奶味,栗子味我不太會分辨,但爽口好喝。

水果原味捲
大家的網誌好像都都會點這種口味,點來吃吃看,
整體的奶油還頗多的,裡頭有草莓跟奇異果粒,
奶油很綿密細緻,奶味很重,跟外頭的蛋糕搭起來很好吃~

義式巧克力捲
右下角那2點是巧克力喔~~奶油跟上面比起來較固狀,
巧克力外皮帶點微苦味,是採用高級的義式巧克力粉喔,
屬於鬆軟中的紮實,讚,是我喜歡實在的巧克力口味,
而朋友喜歡鬆軟的原味,都好好吃。

奶油火腿蘑菇焗飯
吃完蛋糕,焗飯也差不多上菜,好餓啊~~

通常甜點店賣的鹹食我都只求不難吃就好,
不過這~這~實在是好好吃喔!!上頭的微焦起司部分有烤硬,
微微脆,裡頭的奶油漿不會太濕,焗飯鹹度剛好,吼~好吃哩!!!
店裡頭有一台專業級大烤箱,想必現烤的比薩一定也好吃喔~~

可愛的紅色咖啡機

裡頭有包廂,不過是6跟4名座位共用的空間,
我們最哈的是門口的沙發區,感覺好舒服喔~~

蛋糕櫃
他們家不管是飲料,鹹甜食感覺吃起來都很清爽無負擔。
這麼讚的東西當然要買回家跟家人分享啦!!

可愛紙袋

我買了水果原味捲+日式綠茶捲各半條=NT. 350
綠茶捲採用靜岡抹茶,吃起來是很有質感的綠茶味,
吼~怎麼都這麼好吃啦!!!!

不過綠茶捲比較小,是因為水果捲裡頭有加水果嗎?
如果多點人訂購,10捲打九折還免運費,很划算喔~
夏天果然就是要吃這種爽口的甜點啦!!!!
http://www.piece-cake.idv.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