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小珮的ID中譯為布丁珮,但其實我對布丁沒有多大的喜好。
自從上次同事推薦我吃過一款7-11自營的布丁後,
讓我又重拾美味布丁的記憶,之後便一直身陷布丁嗜吃慾望的漩渦中。
在網拍上尋覓了很多手工甜點的賣家,本來想買在ptt很紅的春春布丁,
但礙於賣家身處台南,運費就要不少,而且送來台北,
布丁應該也摔爛了吧~後來發現了這家Delicieux德麗希兒,
竟然可以在景美面交,對於住在景美的我,真是再方便也不過了!!
於是面交就約在我家附近腳程5分鐘,賣家他們家斜對面的...靜心小學門口。

這回買了焦糖烤布丁跟焦糖寒天布丁各5個,
分別為NT105及NT100,平均一個20元左右。
但面交時賣家說沒在計較那5元的啦,只收我200元~~
真是親切的好人一枚,好感動啊,還送我一包餅乾!!!

焦糖寒天布丁
最近很流行的寒天風潮,也吹到布丁上頭啦!!
賣家說因為加了寒天,會稍微有一點一點的,
表面看起來會有像氣孔的感覺。小珮家也有買寒天粉,
或許是要把寒天完全磨成跟糖粉一樣細是不可能的耶!!
成分跟焦糖烤布丁相比,多了不便宜的日本MSK寒天粉。
可能因為加了寒天,布丁裡頭的空氣比較多,
吃起來比焦糖烤布丁滑、軟,
從來沒吃過這種口感的布丁,蠻新奇的~~好吃。

焦糖烤布丁
賣場網頁上寫的成分為:鮮奶、雞蛋加上手工熬製的微苦焦糖,
全程不含一滴水並用長時間隔水加熱的細心烘焙。
吃起來不像台南銀波布丁雞蛋味太衝過了頭,
隱約的雞蛋味加上略勝一籌的鮮奶味,讓布丁更顯現出優雅的口感。

之前觀察這位賣家的問與答及評價,發現它的焦糖可分甜焦糖跟苦焦糖,
不喜歡甜膩口感的小珮,當然要指定"苦"的啦~焦糖成水狀,
吃完嘴巴留有苦加甜綜合而成的回甘,出奇的感覺很清爽耶~~
我好愛啊,屬於很有質感的布丁喔。
嗜吃甜食的姊姊也都讚不絕口!!這2種布丁,
姊姊愛寒天口味,我較愛原味,都很好吃喔。

賣家送的餅乾,不小包耶!!真是大方~~

酥酥不甜不油,帶點微微的咖啡苦味,也好吃。
她的手藝好好喔~~賣的都是走低糖低油健康風的甜點喔,
找到這家美味的點心,好開心啊~~最開心的是離小珮家超近的啦!!
她也有販售餅乾、奶酪、巧克力蛋糕、布朗尼.......
還有各式各樣的季節性手工點心,不過似乎只是小本生意,
生產量不大!!希望她也能早日達成開店的願望喔~~
而且開在小珮家附近啦~~

âââ賣場在這裡âââ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akingstore&u=%3abaking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