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的大壽之日,哀~到了這把年紀,
總想低調點過完這天!!姊姊臨時打電話來約吃飯,
嗯~之前都吃的很清淡,今天我有選擇權,
就來點重口味的吧!!突然很想吃酸甜辣味道的東西,
加上姊姊掛保證好吃,就決定這家啦!!

一下班就立刻衝出辦公室,往立人小學的方向前進,
但我這個大路痴,明明店就在斜對面,
還是打電話向姐姐求救,天啊~真受不了我自己。

店內裝潢很明亮乾淨,毫無異味~~

特製辣醬
酸+甜+辣,不愛吃辣的我也能接受,
而且配飯或蝦餅好好吃~~

飯鍋NT25
不想吃太多飯,怕胃裡空間塞不下其他菜色,
不過因為他的菜都是酸甜辣,好下飯啊~
不小心還是給她嗑了下去!!

月亮蝦餅NT300
必點的招牌菜,趁熱吃表皮脆脆的,
裡頭蝦子"隻隻"分明,很厚又新鮮,
美味啊~果然和價錢名實相符。
配醬偏甜,我個人覺得配上面的辣醬更讚!!

檸檬清蒸魚NT450
本店排行榜第2名,建議上菜後至少放個10分鐘,
讓檸檬的味道煮進去,無敵讚!!

蝦醬高麗菜NT180
趁熱吃比較好吃。

這頓姊姊請客,感謝啦~~
沒想到拒吃東南亞料理多年的我,覺得好好吃喔~
或許是我之前都吃到不精緻的所以覺得難吃。
這次人太少不能點很多道,下次要廣邀眾人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