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一族的小珮,這回又在PTT上跟了甜甜團。
其實至今小珮已經跟過甜甜團1次,還有另外開過2次親友團。
這次是第4次了~~我們家都是甜牙齒啦!!

之前看過奶油飛禮盒照片,發現會推出不同於平常的口味,
所以這檔母親節禮盒當然就要不落人後啦!!

首先要先感謝一下ramo06主購大人,
雖說是第一次開團,不過專業的通知信,
我還以為他是老手主購咧,哈^^
還送我一包餅乾(也是合購來的吧!?)真是感恩~~

拿到甜甜因為已經是晚上8.9點,
怕又繼續胖下去的我,忍到隔天當早餐吃,
然後以一天一個口味給他緩慢的速度吃下去~
感想如下:

1.(上)白巧克力甜甜:很甜,吃不出白巧克力,
味道完全被黑巧克力蓋掉。吃起來跟大甜甜沒什麼兩樣。
2.(中)櫻桃甜甜:除了中間有一顆比較大的櫻桃,
其他好像還吃到約莫2小丁櫻桃,
有咬到櫻桃的部分可以中和一下甜膩感,但還是甜~~
3.(下)棉花糖甜甜:裡頭有一點點草莓果醬,
但基底的味道還是大甜甜,繼續給他甜到天荒地老~~

老實說,對這次的禮盒有點失望,
除了賣相不佳,跳脫不出常態商品的口味,
可以說是毫無新奇感!!還好我只買一盒,
不然又要快"膩"死啦!!

下次要朝布丁邁進~
我的胃袋一直要努力騰出空間讓我塞美食,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