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濕答答的星期五晚上,不要再下雨了好不好!!
之前經過時就聽同學這家不錯吃,信義區已經吃到沒有靈感的我們,
以防萬一踩到地雷,不放心查了一下網路,
但評價不多,衝著他是旗艦店,決定管他~衝了!!!!!!!!!!!!
於是下班後和姐姐約在松仁路跟信義路5段交叉路口的這家NY BAGELS,
因為地圖標示不清,我這個大路癡跟姐姐報錯路,
害她繞遠路走到101去了,真是不好意思~拍謝!!

服務生很親切喔,廁所也很乾淨,點了菜等待中亂照~~

嫩烤雞胸肉長拖鞋NT 140-
裡頭的三明治都可以換成長拖鞋或bagel,
沒聽過長拖鞋這名號,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啊~~

裡頭有包生菜、番茄片、起司、雞胸肉,
厚切雞肉,汁多又嫩,讚讚;麵包表面脆酥,裡頭咬勁十足,
是我尬意的紮實口感,搭配起來好好吃喔~~~

烤牛肉bagel NT155-
(飲料另加50,飲料+原味薯條另加105)
因為看網路上有人吃過這道評價不錯,加上menu上也寫著主廚推薦,
當然給他點下去囉!!bagel當然也是我愛的外酥脆內紮實,
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我們選洋蔥,配鹹的料很撘。
內餡除了肉跟上面一道不同,其他都一樣,
牛肉是薄片,味道稍嫌淡了一點,雖然吃的出新鮮,
但沒啥調味,讓整體的美味大打折扣。下次不會點這道了!!

起司薯條NT 90-
這道也是網路上有介紹的,哇~還蠻大一盤的,連吃了2個麵包,
肚子的空間已經快客滿了呀,不過吃起來馬鈴薯味十足,我愛。
沾醬有附2種口味,左邊是牛肉醬,屬於鹹口味。
右邊是鄉村醬,屬於微酸口味。兩種替換著沾,薯條原味也很好吃。
起司牽絲的很厲害,吃起來跟麵包裡頭包的起司是同一種,
但冷掉凝固就遜掉了,所以下次如果來可能會點沒加起司的,少30元。

哇~~吃的肚皮快撐破,這樣的美味配上結帳金額,
覺得不貴,如果18:00以前免收服務費喔!!

挑高裝潢,還有小隔間沙發椅,是個適合聊天又有隱私的餐廳,
氣氛舒適,但是燈光昏暗,拍起來的照片顆粒好大啊!!

蛋糕櫃,不知道好不好吃ㄋㄟ

大門,門上還有大bagel裝飾,很可愛!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這天雨下的很大,門口一堆雨傘^^
我愛他們家的麵包,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