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跟同學聊到這家新開幕的餐廳,
他的pizza皮跟義大利麵條都是手工製作的,
同學前幾天已經去捧場過,但又忘不了他的味道,
所以邀我一同晚餐。下班後趕緊到信義光復路口跟他會合,
正確位置在光復南路永慶房屋巷子裡,
巷口不遠處有一家淺草橋日本料理,小貓兩三隻,
不過聽說中午可是上班族聚集店。義間披薩要走到巷底喔~

好餓好餓,7:15左右店內約莫坐了6分滿,
入座後趕緊亂點了一番,上餐速度也很快,
pizza跟義大利麵大約7-8分鐘就現做出爐,好感動啊~

上面是單點的綜合莎拉,很大一盤,NT80,吃完應該就飽了吧,
還好不是我點的,我還要留著胃吃pizza咧~~~

嗯~姑且叫他胖師父吧,聽說曾經待過雅朵,現在可是本店大老闆,
所以pizza的好味道是可以期待的喔!!只要一有客人點菜,
胖師父就會開始製作pizza,從揉麵團到撲上材料放進烤箱的過程,
都可以一目瞭然,邊吃邊看,沒一會兒就上菜嚕~

只要點義大利麵或pizza加NT100就有綜合莎拉or每日濃湯+咖啡或茶,
莎拉份量算是正常,不過跟上面單點的莎拉比起來可算是mini size的啦~ㄏ
味道酸酸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不過不油膩,我喜歡 ㄋㄟ!!

每日濃湯,嗯,因為是別人點的,我偷喝了一口,
應該是南瓜湯,很濃郁,喝完應該會很有飽足感。

主菜終於上場啦,招牌起司比薩,上面有番茄、九層塔、黑橄欖,
起司好像叫雷~~札~~的,忘記,感覺好像在料理東西軍看過,
現烤好會牽絲,是我喜歡的薄麵皮耶,雖薄但有Q勁,
跟我上禮拜去的古拉爵比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呀~~

再來個近拍^^

青醬義大利麵,手工桿的麵條,果然咬勁十足,小小一盤,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不過他紮實的口感,吃完剛剛好滿足~

右邊那個四人家庭,點了開胃菜(一大個比薩皮沾鮪魚醬?
看起來很好吃ㄋㄟ,下次再來試試看),4個義大利麵、1個比薩...,
可能是大胃王家庭吧,因為身材也不容小覷,哈~

廚房,沒有油煙味,設計簡單舒服。
整個裝潢或許是剛開幕還處於比較簡陋的狀態,
如果佈置的溫馨一點應該會更可愛。
店內位置除了一般位置,還有沙發區,
不過好像要人多才可以坐沙發區,有點像lounge的感覺。

8點多吃飽喝足,店外還有人在排隊所以也該走人了,
晚上的店門口照起來有像鬼屋,開在這裡有這麼多人潮也是不簡單。
單點平均200上下,用餐環境不會太擁擠,是間還會想再去的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3弄9號
電話:02-2722-3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