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YAHOO拍賣看到他們家的甜甜真是誘人啊,
但是一次要購買10盒才能免運費,讓我有點卻步,
所以每天密切觀望PTT合購版,等待了1個多月,
終於讓我盼到善心人士的出現啊^一^
購買10盒不但免運費,每個甜甜還可以再折10元喔!!
由於大鳥宅配送到主購家的時間有所延誤,
所以主購打電話給我要延後15分鐘,到了面交時間,
主購慌慌張張的抱著一個大箱子快步走來,天啊~~
甜甜,我終於盼到你了,主購人超nice還送我一片BT面膜,
跟發揮大愛精神的主購道別後,火速衝回家去嚕! ! ! !

大甜甜230元(折10元後)
隨便照了幾張,便在地上切起甜甜來,(因為桌子太亂了,哈!)
切起來覺得怎麼這麼硬ㄋㄟ,不過吃起來布朗尼充滿巧克力的口感,
很紮實又很有嚼勁,甜度適中,感覺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更是絕配,
讚哪,是我尬意的好味道(^。^)

棉花甜甜250(折10元後)
基底和大甜甜相同,只是上頭多了棉花糖,超Q,
比在COSTCO買的棉花糖還Q,一樣讚,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美味,
不過享受完美食要開始懺悔啦,身為女人真是可憐~~~
下次又嘴饞的時候我也來當主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