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來語言中心打工的機會,聽見一同工作的媽媽們大力推薦台大農場產品的美味,
愛吃奶製品的我,當然無法抵擋這個傳言啦~~最近很愛吃優格的我,
當然就先從優格下手嚕!!先說明一下哪裡有在販售好了,
基本上台大裡頭的福利社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不過實在是太搶手了,
早上8點前補貨完畢後,就會被一大早來運動的阿伯阿姨們一掃而空,
在舟山路上也有一個"台大農場",販賣東西最齊全,不過要出示證件才有打95折,
不過有時候店員也會誤認我是學生而自動打折耶^^
而小福、小小福等則不用出示證件就直接打折,趁著8點上班打卡前,
騎著腳踏車來到台大農場跟阿伯阿姨一起湊熱鬧好像變成我每天的例行行程哩~~

優格1個20元,一條3個,台大農場牛隻好像不多,產量不太穩定,
剛補貨完有時可以看到架上有10幾條,慘的時候連一條都沒有,
很濃稠,不會呈現固體狀,口感酸酸的完全不甜,奶香很重,讚!!
崇尚原味的人不要錯過,市面上絕對找不到這種味道的優格喔,
不過姊姊覺得太酸,所以我就樂得一個人吃光啦^^

牛奶也是我的最愛,一瓶960ml,55元,喝起來味道很實在,
口感介於林鳳營跟初鹿之間,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品。

喝完嘴巴裡滿滿的牛奶香,不過全脂有點肥ㄋㄟ~~

優酪乳,65元,跟鮮乳一樣大瓶,喝起來微微甜,
算是我這輩子除了自己做的優酪乳之外最不甜的,
喝起來還可以感覺到接近優格快要團結在一起的的濃稠度,
我知道這種形容有點抽象,不過親自喝喝就知道囉~~

好喝泥~真是辛苦台大的牛隻們呀!!

堅持不加安定劑喔!!

波羅麵包也不錯吃,一個12元,保存期限只有一天,甜甜的,重點是好便宜耶~~
我也買過芝麻麵包,10元,黑芝麻醬很濃,我給五顆星!!極品。
常看到台大學生的早餐就是一個麵包,配一小瓶牛奶(250ml.15元),
好幸福呀~~同事媽媽們曾經買過"清蛋糕"請大家吃,大圓形的戚風蛋糕,
80元,奶味濃重,從未吃過味道十足又鬆軟的戚風蛋糕,
通常麵包店裡賣的都有點乾癟,所以價格也如此"實在"吧~~

其他的產品也有羊奶(常缺貨)、冰淇淋三明治、
醋、紅羅蔔吐司、各式麵包、雜糧饅頭、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