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有種好想吃拉麵的FU,把半年前的照片挖出來回味 XD

看過不少部落客介紹過這家,
不過他在福岡的分店都是我不會經過的地方,
本來打算放棄了說...

幸好在博多地下街閒晃加小迷路時,我瞧見他了!
雖然還沒多餓,但抱持著錯過就再也遇不到的心態,
因為我是亂迷路來的,衝~

他有兩個門,左進右出。


食券自動販賣機
這種餐廳就是可以讓你悄悄地來,又悄悄地離去~


坐定位後桌上有張表,
可以讓你自行勾選你要的麵條硬度.調味濃度.蔥.叉燒....
因為第一次來幾乎都選中間值。


這裡的座位有點像K書中心的格局,一小格一小格可以讓你專心吃麵,
不過這樣我就看不太到店員的舉動,只能靠布簾縫細中小窺,好神秘的一家店呀。
不過如果有什麼事要找店員或要加點,有呼叫鈴可以用,所以店員還是可以隨傳隨到。


美味吃法就寫在布簾上,上桌後先不要把秘傳醬料喇散,
先把湯跟麵從角落撈起來吃個三四口嚐嚐味道,
然後就邊吃邊讓這秘傳醬料漸漸溶化,這樣的吃法才是最讚的喔~


麵很快就上來了,喝了一口湯,
濃郁度鹹度油脂都剛剛好,第一印象不錯喲。


因為我等不及,直接把祕傳醬料喇散,
味道感覺帶點辣更加提味,而且一點都不死鹹,味道很豐富,讚耶!
不過叉燒表現就普普,太薄了點沒什麼咬感。

整碗拉麵吃起來就是贏在湯頭上,吃完我只深深記得湯好好喝XD
不過要把整碗湯喝乾我還是沒辦法,無緣瞧見碗底的:
この一滴が 最高の喜びです~


吃完回頭一瞧,大家都還在在埋頭苦吃呢!噗

一蘭ラーメン
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我吃的店→(博多駅サンプラザ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