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貞同學在信義威秀看完眼花撩亂的變形金剛,
本來想說走去在光復南路&仁愛路交叉附近的川壽司,
不過今天兩個人都是從早就出門趴趴走,腿力不支,
坐公車過去才2.3站,飛快的呢~


討厭鬼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和我們在川壽司會合,
因為我們都有做功課,早想好個別想點什麼,
不過討厭鬼想點的鮪魚丼當天已經完賣,殘念~
所以三個人點了2個生魚片丼、1個鮭魚親子丼。

店內光線是黃光又有點暗沉,
所以每張照片都好泛黃...囧


鮭魚+鮭魚卵丼(260元)
我最愛的生魚片就是鮭魚啦!
鮭魚有生魚片3片&烤熟2片、鮭魚卵,
生魚片的咬勁吃起來很新鮮,鮭魚卵也完全沒有腥味,
這應該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鮭魚卵!
小菜有煎蛋、牛蒡、醃白羅蔔、海帶。
下面的飯是醋飯,夠黏Q好吃好吃。整碗我給他很多個


生魚片丼(原價220元,當天特價200元)
沒吃到咧,因為我都很專心的在吃自己的鮭魚XD
看起來除了小菜類,有鲷魚.蝦.烤鮭魚.蔥花鮪魚碎末。
2人都覺得讚啦。


點丼類都有附味噌湯,
裡頭除了小小塊豆腐,還有小小塊魚塊喔!
喝起來不死鹹算清爽的味道。

本來想另外點個干貝來吃吃,
干貝握壽司一個才80元,好親切的價格!
可惜當天竟然沒進貨
老闆娘說像海膽或干貝不是每天都有進貨,
如果想吃的話建議先預約喔。


以這樣的口味跟價位,我覺得整個大勝內湖的金泰,
精緻很多又實惠,下次我還要來衝海膽跟干貝!!

川壽司
(02)27206785
台北市光復南路417-2號


吃完壽司本來3人要再跟慈同學會合喝酒去,
可貞同學有事先閃,所以換個人繼續3人趴~
本來預約喝酒的店一進門就覺得菸味頗重,
所以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巷子晃晃,
隨意找了LA VIE CAFE來喝飲料~
假日開到凌晨一點,空間感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
聊聊都快睡著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