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小珮家都愛的秘密小店~
說是秘密...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
都找不到他的資料耶。超得意

文山區的興隆路跟景興路交叉口附近,有不少賣吃的,
薑母鴨(3家).我家牛排.日本料理.池上便當.小吃店....
小珮家肯一再光顧的大概也就只有味道尚屬清淡,
食材OK的池上便當,其他的大多吃一次就變成回店率零。

只有這家興隆小館,雖然去年才開幕,
不過已經成為小珮家的愛店啦!這天是跟阿爸阿母一同來的~


就是一些山東麵食館有的家常菜色~


人少少吃個點心類或飯麵也不錯~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估計沒那麼快上來,來兩盤小菜先。
口感都不錯,我最愛吃干絲了~~


今天就是要來吃酸菜白肉鍋的啦~ (小)NT.540


料吃起來都超新鮮的,肥滋滋~
料超多的,有大腸.鴨血.蛤蠣.凍豆腐.小肉丸...,還有無限多的酸白菜。
整個吃起來就是清爽開胃,湯頭酸的恰到好處,
吃不完把湯頭打包回家加個麵條青菜又是好吃的一碗酸白菜麵!


絲瓜湯包~


嗯...這不是我點的,而且我本來就不愛絲瓜
絲瓜湯包本身味道頗淡,而且我覺得絲瓜跟其他軟軟的肉餡跟皮,
咬感不搭...


個人給興隆小館的整體評分遠高於新店的麵對麵
人不多只要早點來都有位子,新店面乾淨程度當然也不在話下。
而且酸菜白肉鍋興隆小館是用炭火爐,麵對麵是用卡式爐,
一整個FU就大不同呀~我們家附近終於也有一家不錯的山東館子。好欣慰呀!

興隆小館
(02)29312188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