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GLOVER園.大浦天主堂(←文章怎麼樣都生不出來),
時間也差不多中午,想說往市區走瞧瞧有沒有什麼店可以覓食,
不過因為我小迷路了一陣,其實還迷的有點嚴重,因為整個反方向...
讓我巧遇在北海道一吃就一直念念不忘的~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呀~~
中午原本也沒特意打算要吃啥,當然就很歡樂的迅速奔向前囉


MENU很大器的是塊厚重的木製屏風


禮拜一到禮拜六也有當天限定的每日午餐(JPY627)~
我到的這天是禮拜二:炸火腿沙拉漢堡排
內容有100g的漢堡排.沙拉.配菜.飯.味噌湯


我喜歡日本餐廳的這種按鈴~
不用想找服務生還得拼命使眼色或是大聲呼喊。


他們家的重點就是漢堡排!!不管你點什麼餐都一定會有漢堡排~~
差別只是重量或是上頭加料或淋醬的不同而已。
他們家的漢堡排,真的好好吃,真的要給他很多個
肉質很嫩,我都小心翼翼一小口一小口吃,深怕一下就吃完了 XD
白飯也是黏黏的很有彈性,搭漢堡排100分!不過對鳥胃的我而言飯量有點過多,
吃不多的人點餐時可以飯量改小盛,價格可以少JPY50喔。

嗯~你問我其他的配菜咧...就OK而已。
不過味噌湯還不錯,不會太鹹。


裝潢空間還不錯,不會有壓迫感,每桌都不會互相干擾到。


看到不少上班族或是買菜偷閒的媽媽來吃,哈~

小珮的大愛店!!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
http://www.bikkuri-donkey.com/
P.S.我迷路來的這間店位於長崎市小曽根町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