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臨時起意的花蓮行,因為計畫的晚,
網路上搜尋尬意的有度假FU的民宿,都已經沒有空房,
最後不知道在哪裡讓我看到這裡,雖然算是日租套房,
不過房間擺設甜甜的可愛滋味,忍不住馬上打電話過去詢問~

很幸運的,因為剛裝潢好開幕沒不久,似乎知名度還不高,
所以兩間房型都還空的,可以讓我任選呢~
但其實這裡的老闆跟戀愛公寓是同一個,
那天戀愛公寓則是早早就客滿呢~


到達位於中華路/中和街口的花都麗景,陳'S下來接我們,
天空villa位於11樓,開門進來看到的這個空間,有擺些旅遊雜誌.簡介,
還有手作小物販售櫃,而且不管何時經過,櫃子下的音響都撥放著輕柔音樂~

進來第一間是老闆們的房間,甜味巴黎房在隔壁,法式田園則在轉角閣樓上。


帶著可愛鑰匙包開門進房~
裡頭有大樓感應卡.11樓鑰匙.門房鑰匙
因為這鑰匙包太可愛,我還直嚷嚷我也要自己做一個


約12坪的空間,沒有隔間就是寬敞舒服~
入門時床頭音響也正撥放著有著清新聲音的羅素紅小姐,真的讓人有慵懶悠閒的放空FU。


粉嫩嫩的梳妝台,好想有一張這樣的桌子來當書桌...
椅子也比小珮房間的木頭椅好坐很多,真想整個搬回家~


這張床應該有KING SIZE,很好睡~


連水壺都是甜甜粉色系~
水喝起來也甜甜的,我一直覺得老闆偷加了什麼...
完全沒東部硬水的味道。


開放式衛浴~
可惜晚上忙著看痞子英雄,沒閒暇泡澡
只有隔天早上拿來泡腳(有附浴球)~


坐在上頭,被抱枕環繞著的感覺很幸福~
真希望小珮家的客廳也能這麼溫馨...


打開旁邊的氣密窗讓涼涼的風吹進來,
安靜地坐在窗台上遠眺海景,嗯~這裡還真好放空。


每一樣擺設小物都可以看的出老闆的細細品味~


可愛的客家布小馬~


夜晚的花蓮市景~


37吋BENQ液晶螢幕~痞子登場


粉嫩水晶燈讓夜晚的巴黎房有甜甜的微醺感~


隔天早餐~
跟配色一樣吃了心情還挺繽紛的,哈~好吃啦!
只不過厚片吃完好撐。



天空VILLA

http://www.mark.idv.tw/

0983-324650
花蓮市中華路/中和街口

平日優惠2200元
假日優惠2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