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到日本玩耍,住宿沒什麼太大要求,只要方便乾淨便宜就好~
左側紅色建築的APA HOTEL忘了它前身是哪家頗有年紀的飯店,
去年經營權才交給APA,房間內部整個大翻修過。

但其實外觀沒改變,大廳頗古味,還有電梯旁的餐廳,
雖然沒機會用到,但經過都會聞到油油的怪味= - =
既然房間內部都換新了,為什麼門面的大廳跟餐廳不一起....

不過它交通便利,就在長崎車站斜對面,若是搭長途巴士來長崎,
巴士總站就在隔壁而已呢!我就是貪圖不用拉到什麼行李這點呀!
怎知...如果有看我介紹交通那篇的人客就知道,
事實上天候關係跟鐵道大誤點,搞得我整個如意算盤被迫打翻 rz


房間看起來就是新新的,明亮乾淨住起來就是舒服~
跟樓下大門~電梯有的隱隱怪味不同,裡頭可是空氣清新呀!


我愛這蓬蓬的椅子,真是適合我盤腿坐,宅在電腦前~
網路線放在抽屜裡,直接插在鏡子下方的洞即可用。


因為電視背對正在使用電腦的我,我邊用電腦只能邊聽聲音,
不然只有睡前看了點綜藝節目,這次應該是我來日本玩耍,
電視看最少的一次吧!泣


商務飯店提供的睡衣,硬梆梆沒穿過。
這裡隔音不錯晚上我都還挺好睡的,真是奇蹟~


商務旅館一貫的小小浴室~

這次九州行我住的博多SUPER HOTEL跟長崎APA HOTEL,
覺得...如果SUPER的大廳&服務人員+APA的房間內部就超完美了~


因為飯店位於車站對面,每天出門搭公車.電車都得跨越天橋,
這幾天我也爬了不少樓梯呀!還好平常都有在練
兩側也都有電梯,不要傻傻自己拎著行李上橋啊~

APA HOTEL(長崎駅前)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yusyu/06_nagasaki-ekima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