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kapy洗貴妃浴囉~

讓kapy泡露天風呂,伊豆動物園應該是創始者吧,
BIO PARK去年也效法開始這新噱頭,
沒想到kapy一泡成癮,露天風呂成為人氣景點!


時間一到,kapy就會自動列隊往露天風呂前進,
動物園工作人員一邊放水一邊解說,小隻的kapy似乎比較愛泡澡~


今天的人客除了我,就只有右邊的夫妻檔&左邊的青春少年2人組。


趕緊來卡位~


頓時擁擠了起來~


今天的水溫如何~搶不到水源處的kapy只好站在浴池裡頭。
可能天氣太冷,泡澡很舒服,有kapy忍不住馬上就在池裡解放了。呵


階梯上也有kapy卡位~哈


鬆~
看kapy的表情就知道沖澡有多舒爽。


排的超緊密,不過大家都不會搶位,
沒卡到好位的也會很認份蹲在自己的小位子。
kapy果然是溫馴的天然呆動物。peace~


瞧~kapy的呆表情。
表情已經鬆到這模樣了!


對入浴興趣缺缺的大kapy


露內褲頭男孩們~
大家都在這兒忘我的看著kapy泡澡,看著看著很容易就可以放空呆掉(我啦)
kapy果然是癒療系動物!


不想入浴的另一枚kapy~
這麼冷不想去泡泡澡嗎?


爆衝kapy~


住在kapy旁邊湖裡的天鵝~


晃了一圈再回去露天風呂,這隻kapy的表情已經變成這樣...
剛剛是站姿,現在整個趴下來了說。頭頂SPA好舒爽~


從上頭看,kapy真的是老鼠呢~

也有小短片喲!


池裡的扭扭kapy~


鬆鬆天然呆kapy~

我在kapy區大概呆了1個半小時,要不是天氣真的是太冷,
整個人已經冰棒狀態,不然我想至少要呆個半天才夠吧。
kapy~kapy~什麼時候會來台北動物園啊。

此行的kapy文,好像沒了耶
好想移居到長崎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