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遊記拖了快4個月還沒出清,
阿姊在我後面去的,德國密旅都寫完無敵久了說 


台中行第二天貞同學要提早回台北用功,
剩我和純同學兩人相依為命,
但餐廳都訂好了,怎麼樣都還是想衝囉~~

話說我一個禮拜前訂禮拜天中午的位子,
竟然很順利的就訂到,完全不用候補,有點嚇到!!
想當年我訂希臘密旅的時候,兩個禮拜前還候補十幾號咧。

兩個人對台中的交通毫無概念,
在巷口的公車站牌看了看,發現有從逢甲到科博館的路線,
很歡樂的就上車了,怎知~科博館的站牌有好多個,
有在中港路上的,也有真的就在科博館旁邊的,
怎知我們搭的公車...Orz  在荒涼的科博館附近下車,
小迷路又問了路邊熱情阿伯,大概走了半個小時才到達。

遠遠的看到黃色顯眼建築,就知道德國秘旅到囉~


這兒總共有4層樓,各有特色呢。


1F熱鬧德國街道區


門口的玩具兵~


在眾多blog中看過的熟悉德國胖廚師~


微笑煙斗老爺爺~


2F知性旅行書房


2F是青蛙王子當家嗎?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2F,開心~
明亮窗戶,繽紛靠墊,周末的心情懶懶的,是粉紅色的呢。

因為我跟純同學,胃裡還停留著早餐的燒餅,
兩個人打算吃巧巧就好,點了一個小野狼套餐再加點甜點。


濃湯的滋味很溫潤,不過稠恰恰好。


餐前麵包軟軟的,有迷迭香的味道,有點意料外的口感。


很少有沙拉會搭上大黃瓜,在小珮心裡大黃瓜不是只是拿來打果汁的嗎?
紅酒醋的醬料,不是很愛~


秘旅系列店,用餐每桌都會贈送一張明信片,寫好投在店內的郵桶,
不管是世界的哪個角落,都幫你免費寄達喔~
兩個人雖然有想寄的人,但想破頭都想不出地址,
目前明信片躺在小珮房裡的抽屜裡。哈


3F溫馨廚房區
趁主菜還沒上桌,到處晃晃去~


3F感覺很適合人多的聚會,開同學會的好地方~


看到小野狼上桌,傻眼~
足足有兩個比拳頭還大的豬腳還有一大塊薯泥。


純同學很認命的把豬腳切成小口狀,可以配德國酸菜或是黃芥茉醬一起吃,
我覺得這兒的的酸菜不夠酸,直接單吃或是沾黃芥茉醬比較對味。
肉質部分,雖然不錯但整體吃起來顯的過乾,某些部分甚至已經到酥的地步,
或許烤的火侯可以再小一點,不過烤的不油膩也是不賴就是...嗎。

其實沒有很愛吃肉的我,跟純同學吃完這一大盤肉,會膩 XD


焦糖奶茶
甜度剛好,很香好好喝耶~


加點的南瓜派,不知怎地...有股難以言喻的味道,
純同學是說吃不出來,但我就是沒法接受 囧rz
我後來只專心吃旁邊的香草冰淇淋而已~


消費金額


4F優雅臥房區


牆上的小熊在招手呢~
好想也貼一隻kapy在我臥房牆上。呵


1F美麗客廳區


兩家店的名片都很有風格~
喔耶!秘旅店兩間我都去過了呢。


台中這種裝潢很有風格的特色餐廳
真的很多
秘密旅行也算是歷久不衰的一間,餐點口味有到位,用餐環境可愛~

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近廣三sogo)
(04) 2326-6469
http://www.tkitchen.com


呼~台中旅遊記迅速把他KO的原因...
是因為我又快去拜訪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