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晚餐時間來到了笑想很久的天使野餐~

之前阿姊就有貼過別人寫的文章給我,
淨白的裝潢、健康的餐點,看起來很誘人,
女生看了應該都會忍不住想來吧!


天使晨曦早午餐~恩利有機蛋捲NTD248

這裡全天候提供早午餐,這個當然是愛吃蛋的我點的啦。
早午餐的話,會全部擺在同一個盤子上頭一次上。

前菜(右上)
感覺不知道是南瓜還是什麼高麗菜的閹漬物,
嗯...頗不愛,吃了兩片就被我晾在一旁。。

莎拉(左下)
之前阿姊就已經大力推薦過,
它的醬料感覺是很清爽的莓類優格醬,
吃起來濃稠度恰好,健康無負擔。

玫瑰露(中上偏左)
玫瑰味果凍,玫瑰味算是很收斂,不是那種香精噁心的感覺。

葡萄果醋(中間)
夠酸,但略顯不夠濃。

黑糖優格(中上偏右)
優格感覺是自製的,是我愛的微酸程度。
裡頭有水果,外頭灑上黑糖粉,每天吃一杯應該會很順暢吧。哈




主角的恩利蛋好~好~吃!雖然裡頭沒有餡料,
可是蛋包嫩呼呼,也很夠味,通過我的刁嘴考驗喔


天使均衡午晚餐~白酒迷迭香雞腿排NT310
主食可以選義大利麵或飯,這個飯裡頭有加五穀米喔。

除了主菜.果醋之外,其餘跟早午餐的內容比起來,
就是都變成單獨的放大版,但沒有玫瑰露。


皮頗肥滋滋的雞腿排,但肉本身挺嫩的,
以前的我一定會把皮拔掉不吃,現在...體虛多吃點補身吧~


晶瑩剔透的玫瑰露~


放大版黑糖優格


另外加40元點了黑糖鮮奶茶(熱)
可能剛吃完酸不溜丟的優格,奶茶喝起來~甜,
偷偷加了一點白開水進去後,就變的剛剛好了。哈

這篇的圖片都是用呆門手機拍的,
因為相機電池在充電沒帶相機出門,
沒想到呆門的320萬畫素效果普普,
也可能是我跟呆門還不太熟啦。

店內位子不多,桌距其實也沒有很大,
但不知道為啥莫名的一點都不吵鬧,
散發著溫馨有家的感覺,吃一吃有快睡著的FU~~

這裡有集點活動,300元1點,6點可換鮮打果汁,
18點可換250元套餐(晚餐) or 198套餐(午餐)。


店門口白天一定很可愛,但晚上照起來的效果頗黯淡,
下次想來吃下午茶~


PS驚!我竟然沒有幫呆門寫開箱文~~


天使野餐
http://blog.yam.com/user/AngelsWing07.html
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