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次來六福村好像是很古早以前的事了,哇!
國中畢旅那次離現在也已經經過10幾個年頭了。歲月不饒人啊~~

這次,都要歸功森同學有免費的門票,加上open將來六福村作客,衝啦!
不然有遊樂設施恐懼症的我大概也不會想自己來。


來的時間太晚,大概也下午一點了吧!早就人滿為患~
不過入園時才發現竟然只營業到5點,不是明明有賣星光票的嗎?
只營業到5點是怎樣...


國中的時候來就已經存在的南太平洋區


新的阿拉伯皇宮區


可愛的色彩繽紛摩天輪
個人還蠻想坐的,但怕丟臉....


很溫馨的刺激設施~
沒什麼尖叫聲,也沒什麼零錢掉下來的聲音,哈


大怒神


可愛雷龍~
本來想走去火山歷險的,誤入侏儸紀失樂園


好奇心很重的頭上開花龍....
你叫什麼名。


都說了我是來看open將的啦!
遊樂設施要排很久,刺激的我心臟也沒辦法負荷,
所以看open將才是重點囉~


下午2點的大遊行,哈比哈妮&open將&小桃都有出場表演。


跳完舞之後,open將跟小桃又坐上花車準備離開。


啾一個~可愛


你看看!耍可愛的open將吸引多少粉絲搶拍啊~
........也包括我啦


玩捉迷藏嗎?


好吧!為了證明我來六福村不是來假的,我有去動物園看白老虎喔!
也有搭小火車看非洲草食動物&搭巴士看猛獸。
哈~我今天根本就是來六福動物園的吧!


下午4點半的open將同樂會,也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喔!
不過活動開始前為了打發時間,去了無聊的蘇丹王大冒險,
真的是很囧的遊樂設施 Orz
害我錯過了開頭,只看到open小將們跳轉轉轉運歌~


跳完舞的open們走下台跟大家合照
open好像看不到外面,要靠工作人員牽引才能走到定位,
看不見外頭的狀況還能跳舞真的是很厲害。


條碼貓.小桃.竹輪.open將全到齊啦~


怎麼看都可愛的open將跟搞笑竹輪~


很會放空的條碼貓跟無辜臉小桃~

看完open將們,也排隊一起合影了,好滿足~~~~~~~
問我六福村的遊樂設施咧...嗯,沒什麼印象說
open將何時開個主題樂園,我想生意應該會好到人客滾滾來。

3月底前,open將都會在六福村作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