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為了kapy才安排這次九州行的,
九州對我唯一的吸引力就是kapybara~~
前一天看氣象今天會放晴,按奈不住想去探望kapy的心,衝啦!

從長崎到位於西海市的BIO PARK,就只能搭巴士,
Orz...怎知坐巴士進入西海市後沿路就看到大量殘雪,
天空也不太作美給我大陰天!

大概10點15分到達BIO PARK,只有我一個人下車
門口也是殘雪不少,看到大門前的告示,
因為園內要處理積雪延後半小時開園。囧
環顧四週,都沒別的人客,我該不會是今天第一位吧!
工作人員先讓我進隔壁賣店小逛避寒一下,
發現一對夫妻人客,原來我不是第一名。哈


10點半一到,和門口正在用餐的駱馬合拍一張,
趕緊把握時間,在售票機買了門票衝入園啦~
ps駱馬也是kapy的好朋友,常常放在一起養,
カピバラさん裡頭也是有出現喔。


售票機JPY 1,600
不太便宜的說~


冷吱吱蜘蛛猴~

入園穿過餐廳跟賣店,我相信....
我是今天第一個入園的客人,因為那對夫妻走在我後面


我是來到北海道了嗎?


我在北海道的時候都沒看過這麼厚的積雪咧!


亞馬遜區
就是展示一些熱帶植物的區域,不過這裡好暖和喔,捨不得離開~


有看過冷吱吱蝙蝠~就在這兒啦。


嗯...很囧的荒涼景色,這哪是動物園=..=
動物都躲起來了吧。


企鵝應該不會覺得冷吱吱了吧。


鸚鵡感覺也不冷吱吱,沒窩在一起取暖。


PET HOUSE今天免入館費,裡頭有黃金鼠.貓咪...可以把玩。


有小樽的FU嗎~


辛苦穿越不少雪地,我終於來到kapybara的身邊了~


看到的第一隻kapy~你好哇!


kapybara原來是吃紅羅蔔的


旁邊也有飼料販賣機


裡頭是葡萄乾


只要拿出飼料,大批kapy就會一湧兒上。
趁機把玩幾下真實的kapy,嘴巴舌頭好軟好好摸,
毛就粗了點,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啦~~~


看到kapy的呆樣,無限幸福~


越小隻的越好騙~


擠成一團加上呆滯的眼神,kapy你也放空ing吼~


在....嗯嗯嗎?


圓滾滾胖屁股~


歡迎來到kapy天堂~


這種照片照幾張都不厭倦~
現在邊看照片都還會忍不住嘴上微笑洋溢。


kapy大軍出動~


落單的kapy,你要去哪裡~

kapy的居住範圍沿著湖邊大概佔2/3的區域。


你在耍什麼憂鬱~

這裡飼養的kapy最大特色就是可以触り放題(無限摸到爽)!!!
雖然我一直懷疑沒有全部的kapy都出場,
印象中應該有30頭左右才對,規模應該是全日本最大的了。

下一篇~kapy洗貴妃浴

BIO PARK
http://www.biopark.co.jp/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