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千呼萬喚使出來的不是kapy文~
要跟喜愛kapy的朋友們先說聲拍謝啦

小年夜那天,一個人飛向福岡,到走出地下鐵博多站為止,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是我熟悉到不行的日本~
行前自認對日本地圖很有sense,只看了兩眼,
就以為我可以憑著直覺找到目的地,怎知一出博多口,
我整個人都昏了,加上下雪腳濕濕,行李打滑囧難拖,
硬是問了兩間便利商店的店員,
多花了半個小時以上才找到這家super hotel,
隔天早上發現,明明就近到不行,5分鐘的路,
我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它 rz

好啦,反正我趕在check-in時限11點前到達飯店了~呼
第一天就不知道自己在耍什麼笨。


每一層的房間數不多,隔音我覺得挺不賴的,
我這難睡鬼都沒啥聽到走廊的聲音。


領收書千萬不要弄丟喔!
上頭的密碼,就是房間的密碼,房間有兩種鎖,
一種是輸入密碼就可以開啟,另一種是有鑰匙的,
我前後住了不同房間,兩種都有使用到。
不過即使是鑰匙房間的,還是要保留領收書,
上頭的密碼,可以拿來開啟門禁後的飯店大門。


輸入六碼密碼後就可開啟房門。


商務旅館一貫的房間小小。


我第一天進來,一直覺得是這間的電燈壞了嗎?好暗~
房間就只有走廊燈跟書桌上的圓燈而已。


廁所也是小小的。
這次來日本發現,怎麼商務旅館的備品就只有牙膏牙刷,
還有牆上的沐浴乳洗髮精而已,大家都走環保簡陋風是吧~


很逗趣的米奇提袋,不是我帶去的喔~
是飯店提供裝modem的袋子,要在房間上網就得去櫃檯借,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這年代竟然還有這樣的飯店  XD
check-out時記得要歸還櫃檯喔!


好大一盒!速度的話普普而已囉。


床軟硬ok,但枕頭有點頗硬。
此次日本行,我很反常的天天好眠~~~


免費的簡單早餐


有咖啡跟4.5種麵包,但是麵包乾到不行......
從長崎再回來入住時,我就放棄他不吃了。


麵包可以來這兒加熱


用餐空間就在1F大廳,有書報可以看。

這間super hotel建物硬體都頗新,住起來很舒適,
而且離車站真的很近,如果不迷路的話,3~5分鐘可達,
路上也有一間lawson,單人房一晚JPY 4,980,
櫃檯人員也都很親切,我買的網購提早寄來,
我去check-in的時候櫃檯人員就笑笑的拿出來給我。哈

スーパーホテル博多駅前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sthakata/sthakata.html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wong0103
  • 哈~你真了解我們的心事!
    快快給我看你的戰利品!!
    我要看kapy戰利品啊~~
  • lalaQ
  • 哈哈哈
    戰利品我也想看!!!!
  • 阿酥
  • 我在四國高松也是住super hotel耶
    看來果然是一個樣的,哈哈!

    一個人旅行真好吶
    何況又是熟到不行的日本,嘿~
  • min
  • nihao, this is reasonable hotel and its clean and nice. including breakfast is good and convienent in busy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