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節假期終於展開啦!
大家有沒有安排去哪兒玩耍的計畫呢?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都是在台東蹲吧~

但今年我的計畫是...飛向日本玩耍,
超怕冷的我已經N年沒膽在冬天去日本,
今年拋棄阿姊一個人去日本探親,探的是我心愛的kapybara~
順道趁過季折扣採購一番,應該還沒下檔吧!?
雖然日幣漲的不像話,可我去年上半年就已經換好日幣,免驚~

嗯...計畫很久沒去,去年還沒去巴里島前我就已經開票了  囧
所以的確玩耍FU會降低不少,所以這次打算走隨性路線,
天氣不冷就戶外多玩耍,多拍點kapybara的可愛寫真,
冷到爆的話就逛街逛到爽吧~
日本已經熟到就像我的地盤啦~~

剛查了日本yahoo氣象,今天福岡氣溫是-2~4度 Orz
強烈懷疑我會不會冷到根本不想踏出旅館大門。

好啦~傍晚的飛機,我也差不多要去做最後收拾了,
這次行李走精簡路線,反正天氣這麼冷,外頭都穿著大外套,
裡頭穿同一件衣服也沒人會發現,行李箱本來只打算裝1/3左右,
但不知不覺還是把他裝滿了 XD  只不過是鬆鬆的~~
回來的時候就要努力塞+多個大旅行袋回來了。哈哈

準備出發去日本囉!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