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山腳下有一間很有名的豬腳,來林田山玩耍的遊客應該都不會錯過~
肚子餓的一夥人,也想不出這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覓食,就是他啦!


假日中午生意好的咧~還好幸運的搶到空桌。


仗著人多,豪氣的菜單上有的全部各來一盤吧~


筍乾
筍絲不會太爛,保有點微脆咬感,有夠下飯的。


青菜
炒的清脆~~好吃。


結腸
本來猶豫要不要夾來吃的,怎知一吃就會上癮,
很有咬勁味道也很濃郁,也是超下飯的一道。


豬腳
皮Q彈不膩,入味有勁!不會有那種肥滋滋的感覺。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豬腳了!
不過我從小討厭肥滋滋豬腳,是這1.2年才開始嘗試,
所以可以拿來比較的sample不多。哈


土雞
嗯...這道土雞雖然也不賴吃,
但可能豬腳表現太出色,土雞顯的可有可無的感覺 XD


苦瓜湯
苦瓜有爛,肉餡味道不錯,湯頭單喝也好喝。


大家是肚子餓壞了嗎? 吃的光溜溜~


原本滿妹豬腳開在鐵道旁,不過現在搬到省道路口。


舊店面的牆壁也一起搬過來了~

我對滿妹的評價無限
每道菜都不是拿來濫竽充數的,口味也很到味,
不過價位算起來不便宜,適合人多一起來一起分攤囉。

滿妹的豬腳太好吃太令人回味,害我玩回來那陣子,
還跟阿目一直喊說我要吃豬腳~~~啦

滿妹豬腳
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