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就去過信義店,對他的長拖鞋麵包念念不忘,
上網查資料時發現竟然多了內湖店,
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於是決定帶著我的小白NB出征去~~

大約下午1點左右到達店內,幾乎客滿狀態,
沒搶到看起來比較舒服的位子  Orz


朋友點的嫩烤雞胸肉三明治附+NTD120含薯條
薯條好吃!他們家的薯條是我愛的很厚很有咬感~~


不知道是內湖店沒有還是現在都沒有長拖鞋了Orz
只有看起來一種軟軟的忘記名字的麵包,沒興趣。
所以朋友搭了比較普通的貝果,雞肉看起來是挺嫩的,
但我沒吃到,沒辦法給評價~


因為早餐還在胃裡打滾,胃容量不太大,
所以我決定...還是點早餐就好。
不過笑想很久看起來頗誘人的限量供應班尼迪克蛋當然是完賣!
於是點了有炒蛋跟薯塊的美式早餐,早餐有這兩樣我就無限滿足了~~
美式早餐很妙的除了飲料外還附水果跟柳橙汁。
薯塊微濕帶點黏度,比薯條更讚更耐吃!每樣都好吃啦~~


除了帶NB來玩耍,我還帶了之前不知道在某景點買的,
台灣造型小布包吊飾來手作打發時間~~我還自備針線咧。


鐺鐺~大肚腩胖胖櫻花台灣完成!
一整個手拙棉花塞的很不均勻~哈


下午時間大家都跑光光了~
來這裡打發一下午也挺不賴的。


櫃檯旁小桌拿的聖誕小柺杖糖


挑高設計沒信義店那麼高的感覺,不過位子比較多,
相對沒那麼擁擠的感覺~我愛。

NY BAGELS CAFE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02)2627-2886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