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宜蘭一日亂遊,來到了宜蘭的梅花湖~~
梅花湖旁的三清宮,大學時代就來過這兒住宿,便宜克難型,
但早上起來梅花湖就近在眼前,那個VIEW真是美。


梅花湖上頭的三清宮可鳥瞰整個湖景,
可惜今天天空灰濛濛,湖水顏色顯的陰暗。
不過來過這麼多遍...還是看不出梅花湖的形狀哪裡像梅花 XD


金碧輝煌三清宮,不愧是道教總廟,
每次來都可以看到不少進香團,來迎神.拜拜的人潮不少~


許願池~我也小試身手丟了10元,一整個籃外空心  囧rz
我想要丟進身體健康那盤啦!

離開三清宮,往下面的梅花湖風景區前進~~


餓了,這條街上也沒什麼選擇,來個宜蘭蔥餅吧!


不過沒想到路邊亂買的還真不賴!
酥脆蔥味超濃~~這兒的應該用的是三星蔥吧?!
台北公館水源市場旁的宜蘭蔥餅是一圈一圈圍成圓形,
這個的就像蔥頗多的蔥油餅~可能我餓了,覺得好好吃。哈


環湖腳踏車...我這老人就免了吧。
冷到爆!徒步環湖去就好~~


靠近店家的湖邊有鋪木頭棧道,不過不長~


地上的可愛瓷磚,follow me~~


湖邊有座吊橋可以通往湖中浮島,但目前封閉中~


湖中也沒船,這個碼頭...做心酸的嗎?


環湖走一走身體也暖和起來了,不過風大還是好冷Orz
大冷天的晚上,看到我在梅花湖拍的照片,怎覺得越看越冷了...


沒想到全程走完也頂多3.40分鐘而已,
騎腳踏車的話大概可以騎個十趟吧。哈哈

梅花湖還是建議大晴天來比較有fu,比較美囉~

梅花湖風景區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s04/html/frame.asp?url=link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