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氣員工旅遊,就是一定要住高檔酒店啦~
位於85大樓的金典酒店,賣點就是VIEW好,雖然位在熱鬧的三多商圈,
不過離捷運站還有段距離,要不是出入有遊覽車接送,自己來玩應該不會選擇住在這兒才對。


我們幾乎都被分配到50F上下的房間。


沒想到房間還挺大的,不過從墾丁凱撒換到這兒來,
整個落差很大,好像被關進鳥籠裡了...我需要可以望著藍天發呆的陽台啊~~


保險櫃在衣櫃裡,保險櫃上的黑色尼龍袋
大家應該都有A走吧,我看導遊隔天就把他背在身上了。哈


乾濕分離的浴室
電視的聲音也可以傳到浴室,可以調大小聲,也可以整個切掉。


PHILIPS吹風機


備品們


因為家裡沒浴缸,出外看到浴缸整個就是失心瘋~可以泡腳泡腳!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沒睡好還是這床太好睡,這晚...朋友YO去別房喝酒狂歡,我提早回來睡,
我睡到他回來按門鈴我都沒聽到....最後他又跑去別房打電話進來才把我叫醒幫他開門


很遜的電視,竟然不是液晶的。


我們入住的日期剛好是10/10,金典貼心的提供了國慶活動時間表。


這是....變形金剛吧!我覺得晚上的85大樓看起來比較美~


就是這個VIEW,打開房間窗簾,就可以看到港邊夜景~


再往左邊瞧就可以看到港邊了~


白天VIEW~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還真舒爽。哈


不可愛的房卡


隔天離開,要先在39樓飯店大廳櫃檯check out才能下來喔,
已經小遲到的我們,很傻很天真的直接衝到1F去,只好又折返回去,
整個被主管虧到爆...

我們住的市景雙人房,燦星假日房價為3299。咦~不貴嘛!
沒摳摳住金典的人,85大樓裡頭也有很多很有設計感的民宿,可以嘗試看看~

金典酒店:
http://www.gf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