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排隊最長的飲料攤就是幸福良心紅茶冰了吧。
事前有稍微搜尋資料,紅茶冰有看到幸福良心&阿月這兩家的介紹。
不過現場看排隊人潮,應該是幸福良心勝出吧。


排隊的時候,店員會先來詢問要點啥,其實這店員很可愛,
但被我照到的表情有點怪,我很善心的把他的臉給馬掉了


本來應該點招牌的紅茶冰才對吧,可是看到攤位上的林鳳營鮮乳,
馬上變心改點鮮奶茶~~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紅茶味不會很澀,
甜味也還能接受,重點是很大一杯才25元,便宜又好喝啦!

幸福良心紅茶冰:
育才街3巷(精華眼鏡店前)


來台中最笑想喝到的飲料,就是「北回木瓜牛奶」!!!!

北回在台中有三家分店:一中店、逢甲店、精誠店。
這兩天先後在一中街&逢甲打滾過,但沒查好切確地址,
隨意路線的結果,就是始終沒看到他的蹤跡。


在逢甲附近看到丟在馬路邊的空杯,心中真是恨到最高點啊!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北回在哪裡...

第二天中午吃完德國秘密旅行,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徒步來到唯一有抄好地址的精誠店,痾~~怎麼不是北回木瓜牛奶,
是個莫名的空攤 囧rz

驚嚇過度,打電話向阿姊求救之餘,跑去7-11問問店員,
對面的北回是倒了嗎? 店員以為我要買統一木瓜牛奶,
還直說賣完了賣完了... 說了第二遍店員才聽懂我們到底要找啥。
店員叫我們往前繼續走15分鐘大概就可以看到的!?也太遠了吧  XD..

後來阿姊打來告訴我另一個地址跟電話,
邊沿著地址前進,順便打電話向店家確認地址,果然...
走不到10分鐘就讓我們看到北回的招牌了!喔耶~~
從德過秘旅走過來,大概要走個2.30分鐘吧!
真是有夠得來不易的木瓜牛奶。


中部跟北部的木瓜牛奶價差5元,點了半糖少冰,
喝起來有一點冰沙口感,木瓜&牛奶味道都超濃厚的!
跟阿目打的比起來只有木瓜加鮮乳的超純味道比起來,已經相去不遠了,
是連鎖飲料店中我喝過最好喝的啦~~~

北回木瓜牛奶:
逢甲店 (04)2707-3888 文華路5巷10號
精誠店 (04)2327-5337 精誠街43號之6
一中店 (04)2225-6658 太平路75巷1號之2

台北在大安路有一家分店,不過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希望未來北部能有更多分店開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