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鎖定逢甲附近的住宿,方便晚上逛逢甲夜市,
黎客商旅我跟阿純都住過,也看了些附近的文華道之類的...

但台中旅拍板定案前的前身是高雄旅,那時看了不少位於85大樓的民宿,
所以不小心看到逢甲附近也有類似的日租套房,鬼遮眼就是很想試試。
於是跟姊妹們商量,地點價位都還不錯,我就放心的訂下去了~~
只能說姊妹們都是好咖,我說了算啦!  哈


挑了這間逢甲美學院,他有自己的blog,在yahoo拍賣也有賣場可直接問答,
不過我嫌麻煩,直接電話殺去問還有沒有空房最快。
沒想到兩個禮拜前訂房,還可以訂到週六的浪漫公主房,開心~~

浪漫公主房雙人+1人的價格是1,680+300=NT.1,980
這價格跟飯店比起來只是沒早餐,還算划算吧,嘗試住住看。

我們住的浪漫公主房,不是位於網路上寫的「真愛逢甲」大樓,
而是在福星路跟長安街交叉的巷子中,好像叫「逢甲快邑通」(?),看起來不是頗新。
跟老闆約好集合點,從看到大樓到進房間的這段過程中,
有點小小震撼到,因為跟我之前想像中的不一樣 Orz...


看到房間,我只能說,照片是美好的,但真實景物就唬不過我銳利的小眼睛...

這不是blog照片中的那間房!!!記得應該有落地窗簾才對啊  囧"


佈置走浪漫淨白風格,所有會影響浪漫元素的東西,
都被白色木製家具給包住了,電視、冷氣、垃圾桶、衣櫃...


光看裝潢是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地板也是木頭的,房間裡面的味道也很舒服,很放鬆。


門把都是玫瑰花花~
這張是白天照的,色澤比較貼近原色,其餘晚上拍都偏黃。


被藏好好的老舊冷氣機~頗吵


躲起來的冰箱


民宿的主人是劉氏夫妻,網路上留的手機應該是劉先生的。
電話&接送幾乎都是劉先生在處理,
只有入住後劉太太拿毛巾給我們時才有瞄到。

網頁上寫著提供朝馬站接送,不過因為我們去程用不到,
所以回程時想說可以利用一下,怎知老闆說通常只有去程才有提供。
可我們去程沒用到,改回程應該還說的過去吧。而且我們有三個人,
浴巾毛巾卻只有一大二小,叫我們怎麼洗。杯子也只有兩個,
加床的墊子也還不見蹤影,所以我們check in的時候臉應該都看起來頗臭

東西有缺都還好,老闆是說清掃人員沒注意到,但總覺得老闆的回應語氣,
讓我們不太舒爽!後來老闆跟老闆娘有陸續把東西拿齊來給我們,
老闆娘人是挺客氣的,還送我們一人一支眉筆,因為她以前做美容業,
雖然這東西我沒用,拿回來也早不知丟哪兒去了,後來也有談好提供我們回程接送。


這兒的隔音,老實說不太好,在房間裡是聽不到別人房間在幹麻,
可只要別人一打開門,狗叫聲、開關門聲齊發,
本來出門在外第一晚都很難睡的我,這晚...當然也沒啥入眠。囧爆拉~~


總之,這兒乾淨便宜交通方便,
但...我是連睡飯店都睡不好的富貴人,
以後還是別逞強乖乖睡飯店吧~~

逢甲美學院-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z000286/

逢甲美學院-YAHOO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z00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