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又去台中玩耍了一趟,好像每年都要來一次才過癮,

每年都要求新求變想餐廳,不過幸好台中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根本不用想破頭,而且只要大喊「阿姊,芝麻開門!」,
就會馬上從MSN飛來如雪片般的超多美食介紹BLOG~~

回家整理照片,看起來真的沒吃什麼,但我怎麼飽成這樣!

兩天一夜的美食行程:

[正餐]
1.和壽司
吃過的都說好吃,我怎能不來呢!的確價格實惠食材新鮮,推薦干貝&鮭魚。
只不過飯沒辦法吃太多就撐翻了 XD
2.明森抹茶專賣店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就決定一定要去,哪個少女不是抹茶控呢~~
果然抹茶口味的什麼都好吃  什麼時候來台北開一家咧。
3.逢甲夜市
這次來逢甲夜市,只能說...食尚玩家是妖孽
中段小吃攤完全動彈不得,根本就是看的到買不到。
結果只吃了一心臭豆腐,章魚小丸子,牛B糖葫蘆。
應該是我逢甲夜市創紀錄吃爆少的一次,近幾年我不敢再來了啦。
4.德國秘密旅行
去年去了希臘秘密旅行,就一直對德國也很好奇,
裝潢很多彩夢幻,餐點也不錯,雖然不便宜...但值得啦!
啥時來個巴里島秘密旅行吧~~

[飲料]
1.幸福良心紅茶冰
網路上也是大名鼎鼎,在一中街商圈,排隊人潮真不少,
我點了鮮奶茶,鮮奶用林鳳營的喔!中杯才NT.25,真不愧是台中呀~~
2.Mr.Wish
本來想在逢甲找北回木瓜牛奶來喝,不過想必也是大排隊,
也不知道店家在哪兒,路邊買了台北也有的飲料,招牌水果茶好喝。
3.北回木瓜牛奶
台中有三家分店,一中、逢甲、精誠。這三個地方的附近我都去過了,
結果最後在很沒人潮的精誠店買到,還真是得來不易,
不愧我走到斷腿還摳阿姊求救,真的好~好~喝!
帶有冰沙口感,木瓜味超超濃~~跟阿目打的相去不遠了。
北部的話,目前知道台北大安路&桃園龜山有分店,
好想馬上衝去大安店來個一杯呀~~

[土產]
1.日出大地牛軋糖
在國美館吃完明森,來五權X街附近晃晃順便採買,
日出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最有名,但之前吃過覺得太creamy不太愛,
所以這次選擇牛軋糖當伴手禮,味道不甜膩偏軟,
同事們的評價還不錯。

囧  我怎麼吃這麼少~~
我還想去台中放空啦!

至於單篇文,不知何時才能生出來,最近越欠越多了
不要催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