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不停~~

每天的通勤時間,一直以來都是用手機在聽音樂,
但最近深感手機有一點不太靈光,而且有時候選曲完,
鍵盤鎖還沒啟動前放在包包裡會不小心壓到,
所以那個在我電話簿裡A開頭排序第一的同事,
就曾經在短時間內密集收到我十封空白簡訊,還有無言的語音留言

所以考慮猶豫了沒幾天,決定買個MP3來專門聽音樂吧~~
怎知在選牌子的時候,看老半天,目光還是老盯著$ONY的那一頁...
好吧!我承認我是錢尼控 

不過SONY好像店面跟網路價錢都一樣,硬的很,
於是,拿著阿姊的不良施捨的500元新光三越禮券...
決定後的隔天下班馬上衝去FNAC瞧瞧先~~

這款有四色:黑     
不過他的藍有點偏寶藍,且顏色好怪,剔除。
其實我在還沒去店面前本來是想買黑色的啦,個人人生宗旨就是走低調風,
怎知缺貨,而且店員一直跟我說黑色會留指紋...
所以我就考慮紅跟粉啦!紅色看起來很搶眼,
但是正面亮面跟背後霧面的色差很明顯,反而粉紅的顏色很一致,
粉嫩嫩的顏色真是讓我招架不住就.就...敗下去了~~


因為我只把他拿來聽音樂,買了容量最小的2G  原價NT2,990  便宜啦~~

重量:50g
體積:44 x 83.9 x 8.5 mm
2.0吋LCD寬螢幕
電池續航力45個小時
可播放MP3.WMA音樂/WMV影片/JPEG相片/FM廣播


未掀頭蓋前正面照


背面照
這貼紙好礙眼,想把他全撕光光!


螢幕閃亮亮~~


W170、NWZ-E435F、W800i
拿出每天隨身攜帶的錢尼閃亮三姊妹~~


硬是也要來疊疊樂一下

我平常都用氣密式耳機,入手的這幾天用原廠耳機來聽,
音樂還真是完全聽不清楚音樂漏光光,那...也再去敗個耳機好了。


在網路上一樣看老半天,雖然討厭鬼一直跟我大推鐵三角,
但我只想找可以裝可愛的氣密式耳機,鐵三角一點都不可愛啦~~

看了一推氣密式耳機,本來決定要買ELECOM的,
但又被我不小心瞧見這款JVC HP-FX33,耳塞的部分是有彈性軟軟的,
就跟普通耳塞一樣塞進去耳朵裡會慢慢變胖,慢回彈的耳機好特別~~
就是他了吧!但網路上粉紅色都缺貨,只好在網拍找家實體店面自己衝啦!

於是,到手後迫不及待在公車上先幫他拍一張,忍不住先扒開來用了


粉嫩嫩大合體~
這應該是我擁有最粉嫩的3C產品,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空前絕後了呢。


耳機們~
白:SONY MP3原廠  黑:SONY 手機原廠  粉:JVC HP-FX33

不過覺得JVC彈性耳塞,也沒他廣告文句上那麼美好,
不知道是我耳朵洞太小還是怎樣,塞進去覺得有點卡,耳塞也沒多軟。  
但是密閉性是還挺不賴的,只好看多用幾天會不會比較適應點了  囧rz

看來,我永遠寫不出像mobile01風格的那種開箱文吧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討厭鬼
  • 鐵三角耳機 + IAUDIO的MP3 才是讚的啦
  • 媚媚
  • sony隨身聽

    您好打擾了

    想請問你 購入這機好用嗎?

    用氣密式耳機 是音樂比較不會跑出去喔??
  • 我覺得不錯用阿~
    氣密式是比較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喔。

    purinpei 於 2008/12/29 22:05 回覆

  • 路過@@
  • 我今天也買了這款的黑色
    想請問你一個問題噢...
    說明書上說OPTION是關機鍵
    按了之後是有出現turn off沒錯,
    可是怎麼再隨便案任何一個案鍵螢幕怎麼還會顯示阿??
    我也嘗試著把旁邊的"hold"關上還是出現一樣的情形耶
    想問問看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情形and正確的關機鍵到底在哪理><
    謝謝!!
  • 我之前有爬過文
    好像這台並沒有關機鍵喔
    option是休眠的感覺
    隨時按螢幕可以啟動
    4小時之後才會整個關機喔

    purinpei 於 2009/01/20 22:02 回覆

  • 有疑問
  • 可以請問這台是插入usb就會自動充電嗎
    因為我昨天充了四個小時..確還是一樣..沒電
    我再想是我方法錯誤還是我買到爛貨了..
    麻煩有空回我~謝謝!!
  • 插USB就可以充電沒錯喔~
    請問你的電腦是開機狀態嗎?

    purinpei 於 2009/02/01 22:24 回覆

  • cindy
  • 我最近也才剛買~~我有影片轉檔的問題耶~~
    請問您知道怎麼把影片放到裡面嗎?
    因為我放進去結果都不能看~~
    而且他附的軟體好像也沒什麼用~~
    不知大大是否知道該怎麼用呢?
  • 我也曾經嘗試放影片也是不能看 XD
    就放棄了 只拿來聽歌而已。

    purinpei 於 2009/02/05 20:36 回覆

  • DoReMi
  • 我也買了一台~~
    超級喜歡的>////<
  • 海苔
  • 可以幫我找sony的音樂下載器嗎??
    謝謝
    找到之後可以寄給我嗎??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