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包肥晚餐,飯店閒逛去~~

因為是跟團,沒什麼機會跟櫃檯的人接觸,只有隔天check out跑去報房號,
還有我跑去跟人家借大廳的插座,因為我沒帶像機電池的充電器,
笑想拿借來的T系列充電器試試看,結果當然...完全沒用


通往2F"發現西餐廳"的天梯


1F的大廳酒吧  晚上有人演奏鋼琴


很大氣的大廳


通往游泳池的小徑
看到這,讓我想起巴里島pita maha...


1.2F餐廳整個都是透明落地窗


BOSS & ANNA的小窩


整個就是熱帶島嶼FU


泳池水真藍~~


可能墾丁大街的夜晚太誘人,沒幾隻小貓在這兒慢游。


凱撒建築外觀


凱撒的小灣BAR


這裡...望眼過去都是閃光~~


沒去看辣妹秀的我,跟隨樂大叔&討厭鬼來到墾丁大街閒晃晃。


好喝!  香純濃~
只要看到玻璃罐裝的鮮乳,就是會忍不住想買來喝。


很多賣海灘系列行頭的店


我在墾丁天氣晴,戲裡頭阿南晚上就是在這家店前擺刺青攤~
稍微進去逛了一下,裡頭賣些很墾丁的小紀念品。


耍青春的討厭鬼~~  超強 


已經成為地標的大眼先生!


無緣的迪迪小吃


無緣的一品滷味


無緣的包子
照片中穿吊嘎帶帽子的就是馮其德(?)
跟團就是會在飯店吃飽飽,沒有空間再亂吃了啦 Orz

墾丁大街有很多小攤販&震耳欲聾的酒吧,這就是墾丁~~
但沒什麼引起我興趣駐足的,快閃完畢。

之後...腿酸的三位老人,找了家店休息喝茶,還亂有FU的,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