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團費就是把錢灑在這裡的吧...

墾丁的大飯店,擁有自己的海灘的,就只有夏都跟凱撒,雖然凱撒的沙灘比較小,
也不是飯店房客專用,不過房間重新裝潢過這點,著實讓我大大期待~~


我們被分到入門後飯店右邊的房間,左右兩翼的樓層不直接相通,
所以要去別人房間搗亂還是要去餐廳,都必須先到1F才能。


家庭景觀房~2人房的官網線上預約價格約NT.4000
因為裡頭是2大床,所以2~4人都可入住。


我好喜歡木頭色的裝潢,看起來就是沉穩~~
牆壁上的電視可是32吋液晶電視!而且他的床我覺得爆好睡!


就是這個浴缸...整個度假感UP
我還特地帶了SEBA泡泡露來泡澡,哈~~只差沒灑點玫瑰花瓣,
就可以讓我幻想我是躺在巴里島royal pitamaha的愛心浴缸裡了。


備品都有他們自家mark


乾濕分離
蓮澎頭可轉換成旁邊跟上頭的按摩水柱。


其他傢私都在這兒


浴袍...穿起來有壽司店師傅的FU


小冰箱...當然飲料要另外付摳摳才能喝


飲料包


有凱撒mark的悅式礦泉水房間提供1大罐&2小罐。


下面有小小保險櫃&拖鞋
棉質拖鞋厚度挺夠,舒服~~


大爺椅後頭的落地窗


OPEN!!!


有小陽台~~窩在這兒聊天放空一定很放鬆。
只不過我們被分到的是泳池VIEW的房間,失落orz

墾丁凱撒大飯店: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之後還會介紹凱撒的餐點跟設施~個人還挺愛凱撒的,
終於可以了解爲啥阿姊的candy同事一家人會愛這兒愛到每年都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