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坐車時,就這樣呆呆的望著窗外的景色~~

坐在高鐵上,本來想裝睡逃避坐在前方的前老闆一家人,
怎知來來往往的可愛小朋友太多,忍不住拿出相機搶拍小朋友,
大家的歡樂氣息,也讓我頓時有點忘記我離開這個公司好像已經一年多了說...


把Kapybara拿出來透透氣~~
好想念你的真實版呀!


根本連瞇都沒瞇到,就殺到左營了...
台灣的氣候,真的沒辦法避免水痕產生,車體已經不是光溜溜閃閃動人了。囧"

出了高鐵站,搭上遊覽車,一路往墾丁衝呀~~


遊覽車恰巧暫停在這巷口,覺得很有FU就隔著車窗拍下來了。


中午先來吃豬腳,這家店是娘家的拍攝場景,但民視八點檔一向不在我拼連續劇的範圍...
菜色都算挺精緻也不錯吃,不過...除了豬腳以外

這家店要大推的倒不是餐點,而是餐廳外頭的好拍點!!!!!!!!!


廢棄桌椅、水泥牆壁、木頭地板,配上大藍天,整個就是說不上來的協調感~~好有FU


剛是2樓,1樓也是走頹廢風~~


外觀長的很奇妙!那樓梯也是好拍的不得了!
整個感覺就是個很適合麻豆外拍的景點。

好啦~開始要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奔去啦!


看到大鯨魚,就知道海生館到了。
以前的門口好像就在大鯨魚這兒,現在整個往外推,
大門進來要經過不少商店才能走到建築物裡頭。


我們從珊瑚王國館開始參觀。


海底隧道


白鯨池


小白鯨表演
沒想到小白鯨這麼可愛,聰明又討喜,
小白鯨大概是繼Kapybara之後,我第二個愛上的龐大動物...
要不是他的小玩偶都作的不是很精緻,不然我也會衝動的想敗個回家跟Kapy作伴。


看到藍花花的海邊,整個就是直接很想跳下去的FU,來什麼海生館嘛 = =?


離開珊瑚王國館,接著往世界水域館前進~


紅到瞎水母


這裡還可以戴特殊眼鏡,欣賞古代海洋生物的4D小電影,
醜醜的怪魚就在你面前游來游去,還會故意猛進嚇唬人,我還忍不住大叫了出來...


呆呆企鵝館


飛鵝在天~
來這裡看企鵝可以悠閒多了,去台北市立動物園根本只能從縫隙中瞄瞄而已...
我們在這裡亂拍了很多跟飛鵝的合照,哈~拍到都沒時間去台灣水域館看餵食秀了。


我想吃鮪魚生魚片...


他...是海豹吧?
看多了日本的精緻小玩意兒,這兒的東西我都下不了手。


走出世界水域館,看到夕陽準備西下囉~

因為沒有時間了,台灣水域館只好pass。老實說海生館還挺好逛的,
但停留的時間太少沒辦法悠閒的參觀好可惜,聽導遊說海生館也提供團體客夜宿,
就很克難的在館內的角落睡在睡袋中就近觀賞動物作息,聽起來是頗有趣,
但不知道如果半夜醒來看到大白鯨在我面前游來游去,我會不會嚇到哭...

屏東海生館
http://www.nmmba.gov.tw/


墾丁觀看夕陽的景點,就是這兒啦!大概距離海生館10分鐘車程。


關山夕陽
雨不停跟天氣晴,第一次就是相約在這裡,只不過彼此錯過無緣見面。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矮子的我還勉強可以從滿滿人頭中看到那顆小火球。
坐在小廣場的階梯上,涼涼的風吹來真舒服,就是這種感覺才叫放空啦!

喔耶~呆會就要奔往墾丁了!
大放空小旅行即將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