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不是來寫海角七號觀後感的

但電影裡頭出現的「雨後的彩虹」,那意境就這樣偷偷的留在我心中。
今天早上外頭飄著微微輕颱雨,所以我刻意選了條平常比較不會走的小巷,
因為這條路障礙物比較少,傘開花的時候也比較可以輕鬆應對。哈

上班的路,我一向總是低頭快步,不經意看到水灘裡的彩色,
本還以為是油漬,沒想到是彩虹~是彩虹耶!!!!!!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當下立刻停下腳步拿出相機來快拍,我想要不是要趕著上班,
我可能會拍到天翻地覆!? 一旁經過的阿伯還一直看我在拍啥


近拍彩虹~


彩虹一角~

到辦公室後,忍不住把照片寄給好友們,分享我的感動~~
沒想到也有人在不同時空,同時注意到掛在天空中的彩色天橋喔!

今天看到感動的彩虹,我想我可以暫時不會再一直哭夭
「我要一片可以大聲喊ㄎㄠˋ的白浪花海灘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有看過我這MSN暱稱 XD

大家今天早上有抬頭看看天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