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辛樂克桑乖乖回家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我還繼續在放颱風假~~
這應該算是日商公司莫名的小福利!?但也不是日本假日通通休,
不過連放三天颱風天還真是有點爽翻天就是。
被辛樂克關在家兩天,頭上都快要長出香菇了,
很歡樂的睡到自然醒之後,決定一個人趕緊出門打滾去~~~

上班時間一個人走在少少人的路上,但其實路上閒人好像也不少,

害我小失落了一下,還以為只有我這麼爽!!!!  囧"

一早就很充實的來了個滴汗到爆的熱瑜珈...
不過印度阿三老師下手太重,害我今天持續腿軟筋肉痛
硬骨頭鬼殘廢持續中~~~


一個人的MOS~這張圖修的有點過度,偏復古色!?
中午跑去美食街吃MOS,只要看到MOS有新餐點推出就會忍不住跑去吃。
雖然也知道花招也就那樣,但就是會忍不住。
不過這裡沒有我每次套餐必換的鮮乳啦


一個人的101
每次都是跟朋友晃來,今天經過門口很稀奇沒看到大陸團也沒看到韓國團。


匆忙經過的刻苦上班族
看到這場景,頓時讓我想起一個人在日本悠閒當觀光客的日子...
不過颱風過後的這裡,雖然這輩子跟紙片人扯不上邊的我,
都覺得風有點大到快要被吹走了


一個人的新幹線 XD


撘到這輛公車,總算讓我實現搭新幹線的願望。哈
新幹線跟幹線的差別,就只是這是低底盤公車,體貼不便人士搭乘。

之後都沒照片了....

一個人跑去找老闆調了不知道第N次的小黑眼鏡,這次應該是OK了....吧,
調好後我還很直接的跟老闆說,你應該不會想再看到我了吧

一個人搭上大學時常搭的公車回家,平日竟然沒座位...
公車司機開到一半還下車和要切進來的一台車吵架  囧

順利回到家看了一集歡樂的黃金B段班,
最近覺得這還真是個解悶的節目,不用花大腦最適合我啦。

還沒有時間回去小補眠,就被朋友挖去看電影了。
晚上跑去看了一場很有感覺的電影,有點歡樂有點感傷...

這種假日,還真爽~~~趕快再來一個吧!!!

喔,對了!因為這一天不是中秋節,但恰巧是日本的敬老之日,所以標題才下成這樣。
為什麼下禮拜日本的秋分之日我們沒有順便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