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新入手的小黑!雖然這張色調有點詭異......
最近敗家不斷,拼命狂喊窮   這小黑眼鏡也是其中一個敗家品~~~
前一副小紅陪伴我八個年頭,雖然沒有要把他丟掉,但會稍微把他打入冷宮。
因為...這副實在是太太太富貴了,而且配的HOYA REMARK鏡片聽說可以改善近視,
上半部是正常度數,以下遞減80度,目的就是讓你看近的時候眼睛比較不容易疲勞。
阿宅一族的我,假日沒出門都是在NB前掛一整天,最需要這種眼鏡啦!
最近的假日在家裡實驗了一下,真的放假完隔天眼睛比較不痠喔

但...可能我頭是歪的,眼睛配好帶回家戴,耳骨一整個痛!
又跑回去眼鏡店調,加選鏡的那次前後總共去了大概4.5次才搞定吧。
快要可以政大走透透了~~  50嵐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總算還是老闆手巧,幫我這歪頭歪腦調好成歪眼鏡,哈
現在戴起來很酥服哩~~

至於有多富貴,就別問我了....都貴在鏡片啦


鎮店貓之一
 

鎮店貓之二&三
有沒有古錐,總共應該有一家四口才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小朋友第一次來還有瞧到,但後來就被送走了,好可愛的咧


這隻貓超有氣勢~~
 

鎮店狗
他是好奇寶寶喔~~客人來都會黏上來,討喜的很。
其實還有其他可愛鎮店貓狗的照片,但被我刪掉了 XD


來這裡配眼鏡,心得就是...價格還算實惠&請找老闆!
老闆比較常呆在大安店,如果政大店老闆娘沒空顧也會到政大店幫忙。


附贈一張朋友家的湯圓~~小女生喔。

這篇一整個很不務正業,一直用小動物濫竽充數
讓我碎唸一下就當純紀念文吧。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酥
  • 來跟妳握手,哈!

    我在札幌配的小黑的前身,也是小紅說^^
    不過我猜我的小黑應該沒有妳的小黑貴
    但就覺得日本眼鏡好看:p

    妳這支框的弧線很好看
  • iamjulia
  • 很有型ㄟ!
    我上個月也配了一副新眼鏡
    是美津隆的鏡框~
    我猜也沒你的貴~哈~
  • 梅子牛牛
  • 鎮店貓好好笑
    一直望穿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