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久久才來一次的姊妹聚會...
我們私心的選了離家近的餐廳,科科~~
大坪林站這幾年真的是發展迅速,店一家一家的開,雖然也一家一家的倒,哈~~
但這裡真是熱鬧非凡呀!早就拼過橋那邊的景美很久了。
這家定食8行前阿姊一直告誡我不怎樣,所以我就抱著別太期待的心情衝了!
 

入門旁邊的造景,很有日本的FU~~但上頭的鮪魚好像有點煞風景


這裡為啥叫定食8,就是店裡只提供八種定食而已,均一價200元免服務費。
就住在附近的同學一家都常常來吃定食8,據說比鮮定食&元定食都好吃且實惠。


最近的集點活動,集滿6點送100元折價券。


久沒見的姊妹們一見面就先來交換禮物一下,哈
那個正在大阪消遙而缺席的姊妹,伴手禮快交出來吧~~~


炸蝦天婦羅定食~我點的


炸蝦胖胖大大隻的,而且有三隻喔~~


草蝦肉真的有厚!!
但抱歉我的W170這麼近的距離對不到焦....囧rz

只能說...這定食份量好大!我吃完一隻炸蝦就被KO了。
第二隻分給兩個同學,第三隻中場休息完才把它解決掉。
炸蝦外衣有炸脆很好吃,但吃多加上涼掉還是嫌油了點,
米飯雖然沒有像勝博殿還是大戶屋的白飯好吃,但還算OK,
整體表現算物有所值囉~~


小菜蓮藕甜甜軟軟的我不愛,蒸蛋挺嫩的不錯,
但沒想到脆蘿蔔,有嚼勁味道適中不會太鹹,真想買一罐回家配飯呀~~
甜點是黑糖芋泥,不會太甜膩,聽朋友說甜點種類每次來都不同。


醬燒中卷定食~朋友倆都點這


之所以叫中卷是因為SIZE比小卷大嗎?
肉還挺厚的,味道甜甜鹹鹹,也好吃~~而且也無敵大一隻,吃不完啦。


味噌湯&白飯可自助無限續


雖然大坪林這裡餐廳多到爆,但這裡假日中午也很快就客滿,應該算是不錯吃的關係囉。
這天本來想點鮭魚親子定食的,但怕鮭魚卵不新鮮作罷,有了這次不錯的經驗,
下次想再來嘗試看看~~

定食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分店不少,而且沒想到是爭鮮關係企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